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剪髮花390元要求開發票 店員譙:你活著有啥意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23:08
大陸上海一名男子剪完頭髮後要求店家開立發票,竟遭到店員辱罵。(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大陸上海一名男子剪完頭髮後要求店家開立發票,竟遭到店員辱罵。(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大陸上海一名男子,日前到當地一間美髮店剪頭髮,花費了90元人民幣(約390元新台幣),離開前他向店家索取發票,沒想到卻引發店員破口大罵,「你剪頭髮都剪不起,活著有什麼意義!」男子將整段過程拍下分享上網,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質疑店家是想逃漏稅嗎?但店家的回應卻讓民眾更加火大。

男子把整段過程拍下並分享上網,對方竟罵他:你剪頭髮都剪不起,活著有什麼意義。(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名男子在6日前往當地一間知名的國際連鎖理髮店剪頭髮,結帳時付了90元人民幣(約390元新台幣),離開前要求店家開立發票。沒想到一名男店員聽到客人的要求,竟然開口飆罵「他X的你剪頭髮都剪不起,活著有什麼意義!」還把男子轟出店外,同時還有另名女店員拿起手機「反拍蒐證」。

男子只是因為向店家索取發票,卻遭店員飆罵,讓他氣得反駁「我不活了!我今天回去就死掉!」另名男店員見狀不希望衝突擴大,立刻上前勸架,並問男子「90塊錢是吧!我來開」,結果其他1男1女店員聽了則不斷大喊「不要開!」

事後男子氣不過把影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看了議論紛紛,留言直呼「開發票難道不正當?為何能如此理直氣壯?」還有人大罵應該要查查看這間美髮店是否有逃漏稅的嫌疑?但也有網友爆料,這間連鎖美髮店的問題怎樣申訴都沒用,「恐怕背後有人在操作」。有人則提問自己從未看過美髮店開發票,「他們是按什麼標準繳稅的?」之後有其他網友解答,美髮店繳交的是「核定稅」,意即按照營業面積和員工數繳納稅款。

 
店家事後被問到此事,態度仍非常強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這起事件發生後,有媒體前往店家訪問「為何不願開發票?」店員的回應是,「發票是可以提供,但只消費幾十塊錢,你會向人家要發票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剪頭髮#美髮店#發票#逃漏稅#繳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0957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