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靜音1晚「醒來父病逝」 他錯過最後一面:後悔莫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6:01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將手機的聲音調成震動或靜音模式,避免被鈴聲打擾,不過馬來西亞有一名男子卻「不敢把手機調靜音」,原來是2年前他的爸爸過世時,他沒接到家人急忙打來的30幾通電話,起床才得知父親已經離世,甚至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讓他相當後悔,下定決心再也不把手機調成靜音。

據《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網友「Faz」在推特發文分享自己不再把手機調成靜音的原因,在2018年2月6日當天,他因為心情不好,想要安靜地睡一覺,便將手機調成靜音沉沉睡去,沒想到隔天清晨起床時,發現手機有來自媽媽的20通未接來電和姊姊的16通未接

 

他仔細一看媽媽傳來的簡訊內容,寫著「爸爸已經不在了」,讓他當場愣住,原本住在加護病房的爸爸竟然就在自己呼呼大睡的時候去世了,雖然家人急忙想連絡上他,卻因手機調成靜音而找不到人,導致他連父親生前最後一面都沒見到,甚至在隔天,家裡住得比他更遠的姊姊早就回到老家幫忙處理後事,讓他心中充滿愧疚感。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Faz」表示,從那一瞬間開始至今,他從未把手機調成靜音模式,也不敢不接任何人的來電,他感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當天他一大清早就起床了,若一路睡到下午,他肯定會更加後悔,最後他也在文末寫下對爸爸的思念「爸爸,請安息,我想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手機#靜音#震動#鈴聲#爸爸#病逝#去世#加護病房#最後一面#後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0890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