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利安尼確診! 川普再度怒罵「中國病毒」


發佈時間:2020/12/0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2:18

英國搶先全球,週二就將開始為民眾施打輝瑞疫苗。現在傳出法國和德國計畫循「英國模式」,繞開歐盟,提前通過疫苗核可。只是全球疫情繼續蔓延,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也傳出確診,氣得川普再度大罵「中國病毒」害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陣營的大將,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確診新冠病毒。

CNN記者:「總統(川普)在推特PO文說,朱利安尼是紐約史上最棒市長,一直努力不懈揭露美國史上最腐敗選舉,他檢測中國病毒呈陽性。」

或許是為好友出氣!川普再度把「中國病毒」四個字搬出來。因為朱利安尼的病況,不容樂觀。

 
CNN記者:「朱利安尼已經到華府喬治城大學醫院,進行治療很明顯應該是,症狀很嚴重才要就醫。」

朱利安尼現年高齡76歲,屬於高風險族群。他最近為川普的選舉官司各方奔走,上星期參加活動時,朱利安尼還和一群人擁抱握手,一樣沒戴口罩,這或許是他確診的主因。

CNN記者:「白宮疫苗小組表示,疫苗或許在本週週末就會核准。」

至於美國研發的輝瑞疫苗,預計下週開打。只是英國已經搶在前頭,週二就要開始接種。

給英國使用的首批80萬劑輝瑞疫苗,已陸續抵達當地醫院。

眼見英國已經著手接種,現在也傳出德國和法國想繞過歐盟,提前核可疫苗上路。

印尼總統佐科威:「我想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今天收到了120萬劑(科興生技)疫苗。」

 
至於印尼則是拿到大陸科興生技的疫苗,預備明年一月就開始大規模接種計畫。

世衛組織官員:「疫苗前景很棒但並非所有人,都會在疫苗來臨的時候接種。」

只是WHO官員說,即使有了疫苗,我們的生活,或許還是得戴上口罩,才能確保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中國病毒#律師#確診#朱利安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0

0.1546

0.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