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敗選後難得展笑顏 伊凡卡轟遭政治報復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0:27

美國總統川普敗選後,難得展現笑容,他跟梅蘭妮亞共同主持白宮耶誕點燈儀式,還預告疫苗很快會在美國接種,不過第一千金伊凡卡,因為濫用就職金遭檢調傳喚,伊凡卡在推特po文痛批,說這是一場政治報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請在家裡與我一起,與全國各地及全球民眾,點亮我們的耶誕樹。」

白宮耶誕樹3日晚間正式亮起,在耶誕歌曲中,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難得綻放笑容,川普在致詞中感謝辛苦的醫護,還說疫情很快結束。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只要再過幾天,就能提供上百萬劑安全有效的疫苗,這將很快終結疫情,並拯救上百萬條性命。」

 
不過此刻第一千金伊凡卡心情很差,她因為涉嫌濫用總統就職資金被傳喚,對此伊凡卡罕見在推特反嗆,她寫這禮拜花了5小時,在民主黨位於華府特區的檢調辦公室作證,她因此分享4年前電郵,強調自己指示酒店公平收取市場價,痛批調查是政治報復,浪費納稅人錢。

CNN記者:「拿納稅人的錢,支付子女過感恩節,聘請特勤局保護和大衛營人員來工作。」

但CNN報導川普子女在大衛營過感恩節,聘請特勤才是浪費公帑,未來這些特權都將一一消失,川普長子小唐納,未來可能回到川普企業,幫助擴大事業版圖,而長女伊凡卡有可能會從政。

CNN記者:「根據消息來源,伊凡卡渴望在政治上更上層樓,最近除了表達,自己愛護生命的立場,也更勇於替川普政策辯護。」

雖然距離川普任期結束,還有一段時間,但白宮聯絡主任法拉,搶先辭職,但沒說明動向,只說要尋找新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白宮#伊凡卡#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14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