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門手把暗藏「濃毛巨大八腳怪」 駕駛驚嚇一週不碰車


發佈時間:2020/12/0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3:38
澳洲女子瓊斯發現蜘蛛卡在自己的車門把手內。(圖/翻攝自Christine Jones臉書)
澳洲女子瓊斯發現蜘蛛卡在自己的車門把手內。(圖/翻攝自Christine Jones臉書)

生活中常有些「不速之客」突襲,經常嚇得人驚慌失措、屁滾尿流!澳洲一名女駕駛準備開車時,正當要打開車門之際,赫然發現車門把手凹槽處有一毛茸茸的異物,起初以為是小毛毛蟲,彎腰仔細一瞧,發現竟是一隻巨大毛蜘蛛,嚇得她花容失色。

女子被蜘蛛嚇得一星期都不敢碰車子。(圖/翻攝自Christine Jones臉書)

 
據《LADbible》報導,該名居住於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的女子瓊斯(Christine Jones)日前準備開車出門時,打開車門把的瞬間,發現凹槽處疑似被塞了毛茸茸的東西,原先瓊斯以為只是毛毛蟲爬進門把縫隙內,不料,當她彎下腰仔細檢查,竟看見是一隻巨型蜘蛛占據整個車門把手,且全身布滿長毛,瓊斯當場嚇得魂飛魄散,隨後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此驚魂記,同時表示自己被嚇得已一週沒有開車。

駭人照片曝光後,掀起一陣熱議,「天啊!如果是我碰到,我可能會當場心臟病發」、「老天」、「我認為蜘蛛現在擁有一輛汽車」、「像這樣的東西,讓我沒興趣去澳大利亞了...」、「猜猜您不會再繼續使用令一週」、「這是一個毛茸茸的驚喜」。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不速之客#蜘蛛#車門#把手#毛茸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2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