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他好看!拜登就職日 川普擬宣再戰2024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3:25

美國總統川普,1日終於在白宮的晚宴上鬆口,如果打輸法律戰,那就再戰2024年,過了一天,川普在臉書PO出超過40分鐘的個人演說,他獨自一人撐場,猛轟拜登選舉舞弊,外媒報導,川普打算抵制拜登明年1月的就職典禮,甚至要在同一天宣布參選20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謝謝你們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最重要的演講。」

美國大選過了整整一個月,總統川普終於出面演講,但這可不是要認輸。

美國總統川普:「我要揭發重大的選舉舞弊,以及違規行為在這段荒謬漫長的,11月3日大選。」

 
川普諷刺這場選舉,拖了一個月還沒有結果。這一整段超過40分鐘的演講,川普全部自己來,還不時拿出手板比劃。

美國總統川普:「我從大幅領先,變成微幅落後,就在這裡,凌晨3點42分在威斯康辛州。」

對於法律戰,川普鬥志高昂,其實在前一天的宴會,川普早就為自己鋪好台階下。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很美好的四年,我們也想再戰四年,如果沒辦法,那就四年後見。」

根據多家媒體獲得的消息,川普正考慮以各種方法讓拜登不好過。首先就是抵制拜登在明年1月的就職典禮,接著在同一天宣布參選2024。

福斯新聞主播漢尼提:「他何不在臨走前特赦自己和家人,我認為他這樣做才對,因為這些人都瘋了。」

而政壇則盛傳,川普打算「提前特赦」自己的兒女,還有他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我沒聽過有人提到特赦,或在白宮內有任何討論。」

儘管白宮否認,但提前特赦並非不可能,當年身陷水門案的尼克森,正是由繼任的副總統福特,在定罪前就赦免了他的聯邦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白宮#拜登#美國大選#舞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843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