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真愛!出獄見妻身懷六甲 暖夫含淚:共度餘生


發佈時間:2020/12/0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5:11
女子遭性侵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遭性侵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男子因詐騙入獄服刑一年多,沒想到今年8月出獄返家,發現妻子已懷胎6個月,事後才知患有思覺失調症的妻子遭性侵才懷孕,最後他接受事實,不捨夫妻間情誼就此結束,因此承諾不會離婚,仍會與妻子共度餘生。

綜合陸媒報導,家住大陸福建省的謝姓男子在2015年結婚後,與妻子生下3個孩子,在2019年時捲入一起詐欺案,因此被判入監服刑1年2個月,好不容易熬到今年8月終於出獄,未料,回家後看見妻子腹部隆起,已經懷孕6個月,這讓他不敢置信難以接受,而妻子無法交代孩子是誰的,只是吞吞吐吐地坦言自己被性侵了。

 

事後男子才知道,自己在服刑期間,家人對妻子總是暴力對待,導致她選擇離家出走,不願繼續在公婆家中生活,於是自己到外面打工,豈料,過程中卻意外遭到性侵,對於嫌犯是誰她更是一無所知,直到思覺失調症再次復發,被親生父親送醫治療,這才知道自己肚中已懷有孩子。

對於妻子懷了陌生人的孩子,即便謝男雙親不接受,但他仍然深愛妻子,在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他也決定繼續維護婚姻家庭,不會就此拋下妻子,不過,謝男強調「無法對妻子肚中的孩子負責」;目前,謝妻已經回娘家待產,等到孩子出生才會回去生活,岳父表示「如果女婿家不要孩子,會帶回家撫養」。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詐騙#妻子#懷孕#思覺失調症#親生#入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29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