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特赦之恩?擺脫通俄官司 佛林控選舉舞弊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4:36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佛林,獲得總統川普特赦後,立刻接受電視台電話訪問。他宣稱川普可以在總統大選中,可以拿到超過350張選舉人票;還暗示民主黨與中共暗中聯手對付川普。只是川普陣營要求在威斯康辛和亞利桑那兩州要求重新計票,現在結果出爐,川普得票一樣輸給拜登,沒能翻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佛林,捲入「通俄門」官司,但川普動用總統權力,在感恩節特赦了他。重出江湖的佛林,沒忘記報答川普。

前白宮國安顧問佛林:「在我心裡毫無疑問,他(川普)贏得這場大選橫掃對手,大約是350到400張選舉人票。」

佛林說要不是出現選舉舞弊,川普幾乎可以橫掃選舉人票;他更進一步指控,民主黨暗中聯手中共。

 
前白宮國安顧問佛林:「我相信共產中國,在他們的長遠計畫確定持續,成為全球的超級強權。」

儘管有親信出面聲援,但川普陣營希望靠重新計票翻盤的心願,恐怕要落空;威斯康辛州重計票,拜登贏了川普2萬零600票。在亞利桑那,拜登也以1萬零400多票獲勝,一樣沒翻盤。只是川普依舊認為,拜登贏得骯髒。

美國總統川普:「各國領袖打電話給我,說這是他們見過,最骯髒的一場選舉。」

但川普的的指控,不只連他的國土安全部CISA局長,都聽不下去。

國土安全部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布雷克斯:「根本沒有所謂的境外勢力,要來翻轉選舉結果,也沒有境內勢力想要這樣做。」

至於總統當選人拜登,繼續公佈閣員人選。葉倫如預期接掌財政部,成為美國首位女性財長,拜登的經濟顧問委員會,有非裔、也有南亞裔,從性別到種族,繼續呈現多元風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關鍵政策

#前國安顧問#佛林#川普#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08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