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APP一指搞定! 福斯全自動停車問世


發佈時間:2020/11/3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9:46
圖/翻攝自The Wheel Network YouTube
圖/翻攝自The Wheel Network YouTube

AR技術引進汽車設計,BMW利用擴增實境技術,讓全球設計師,可以異地協力,調整設計的每一個細節。另外福斯汽車,推出全自動停車系統,只要在手機APP上一按,汽車就能自動幫你停車。

路邊停車,是不少開車族的惡夢,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前後左右又擠了其他車輛,Volkswagen現在讓你動動手指,就能用手機APP,遙控你的愛車停到適當位置。

 

駕駛輔助系統開發工程師馬恩克:「不管是狹窄的車位,還是寬敞的車庫,你都能在車外使用APP操作,這是最重要的。」

無論是直的還是橫的,要往左還是往右,車輛都能計算周圍空間大小,自動停車。而這樣的技術,早在一年前就搶先公開。

自動停車解說影片:「當你的車輛抵達適當位置,系統會引導你開始停車。」
 

過了一年,現在駕駛不必親自操作,放開方向盤,一切都能搞定。隨著智慧技術發展,不只能幫Volkswagen停車,現在更被BMW,拿來進行遠距離研發工作。

虛擬體驗產品經理歐布豪塞:「我們何不將技術作為工程工具,因此我們採取電競產業的技術,納入我們的研發程序之中。」

向電競產業的AR與VR技術取經,BMW團隊不只靠視訊,現在直接戴上眼罩,就能立即調整汽車內外的每個細節。

虛擬體驗軟體開發者海克爾:「我們能夠更有彈性,更快速的開發我們也能節省,製造硬體模型的成本。」

BMW跨國團隊,透過擴增實境,同心協力,研發出最頂尖的車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MW#車輛#駕駛#福斯#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73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