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鞭」褻瀆武術 人民日報罕見轟陸網紅


發佈時間:2020/11/3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9:03

大陸武術家馬保國自稱太極掌門人,所練拳法,沒有人打得出來,不過在一場和自由搏擊選手較量下,短短30秒就被擊倒三次,但因為馬保國持續炒作自身武藝和宣稱還要拍電影,導致眾多網友惡搞KUSO影片,這一連串的亂象讓官媒人民日報看不下去,發文痛批馬保國,招搖撞騙,應該立刻結束鬧劇。

圖/翻攝自浑元形意太极拳马保国微博

 
大陸武術家馬保國:「施正氣。」

大陸武術家馬保國,號稱他這套閃電五連鞭法,全大陸只有他會,因為動作實在太吸睛,教學片一曝光,就引來網友製作KUSO影片。

KUSO影片讓馬保國暴紅,他接連錄製影片,和自由搏擊選手嗆聲,要比武一分高下,有人真的上門挑戰了,結果是這樣。

 
短短30秒,被名不見經傳的搏擊選手KO三次,本以為成名之路,應該到此為止,沒想到半年來,他卻一步步被炒成網紅,不但有人找他拍電影,一連串網路影片,加上網友惡搞重製,更不計其數,甚至他講過的話、打的拳法,還有商家搶著註冊。

大陸網路營銷專家:「在傳播上有兩種,一種審美、一種審醜,可能就利用大家審醜的這種需求,完全不設限的去進行炒作。」

眼看博大精深的中國武術,一路被糟蹋成網路笑話,大陸人民日報發文終於受不了,28日PO文痛批馬保國現象,是「譁眾取寵、招搖撞騙」,說到底是一場鬧劇,官方媒媒體點名後,微博等大陸主要網路平台,紛紛下架影片,結束一場審醜狂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保國#武術#搏擊#太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94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