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院不到兩周心臟病身亡 馬拉度納女兒告醫生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4:10

球王馬拉度納上週心臟病驟逝,目前已經下葬,不過整起事件尚未告一段落,球王的三名女兒指控爸爸的私人醫生有醫療疏失,才會11月初住院開刀,卻在出院不到兩周就因心臟病發過世,只是醫生召開記者會,卻大哭聲稱自己已經盡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所有球員圍成一圈,球場中線擺放馬拉度納曾在巴薩穿過的10號球衣,兩位出生在阿根廷的後輩梅西與朗卡尼亞,在這場西甲季賽開始前先悼念傳奇球王。

球王驟逝,阿根廷舉國哀悼,但這起事件還沒結束,馬拉度納的女兒指控爸爸的私人醫生有醫療疏失。

馬拉度納私人醫師盧克(11.11):「非常開心,他看起來非常好,我們需要繼續努力,但他狀況看起來不錯。」

 
馬拉度納的11月初身體不適送醫,一度被懷疑感染新冠肺炎,最後是腦血栓,開刀後住院10天,馬拉度納就出院了,結果出院不到兩周就因心臟病發身亡。

警方到馬拉度納私人醫生的辦公室以及住所進行搜查,帶走相關證物,檢方則以涉嫌非自願誤殺罪對醫生進行調查。

馬拉度納私人醫師盧克(11.29):「我要為一部分的馬拉度納負責,你們知道我要負責哪些嗎,要愛他、要照顧他,要延續他的生命,改善到最後一刻,我負責這些。」

私人醫生在記者會上痛哭,強調自己在月初開完刀後工作就告一段落,沒有任何醫療疏失,願意配合調查,盼能還他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王#馬拉度納#心臟病#醫療疏失#非自願誤殺罪#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233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