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行曝光!小媽媽將「出生4天嬰」拋河 只為了挽回男友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8:02
18歲的洛佩茲為了挽回交往4個月的男友,居然將剛出生的親生孩子丟進河裡。(圖/翻攝自dailystar)
18歲的洛佩茲為了挽回交往4個月的男友,居然將剛出生的親生孩子丟進河裡。(圖/翻攝自dailystar)

瓜地馬拉一名年輕的媽媽因為與男友起爭執,為了挽回對方,居然將才剛出生4天的小嬰兒丟進河裡,男友也並非孩子的生父。事後她獨自返家向母親坦承自己的惡行,但孩子的遺體直到6天後才被尋獲,如此冷血的行為也引發當地民眾撻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年僅18歲的小媽媽洛佩茲(Alexia Lopez),本月21日晚間帶著孩子外出與男友見面。從警方調閱出的監視畫面可見,當時洛佩茲獨自抱著孩子在河邊徘徊,之後男友克萊門特(Clemente)現身,聊沒幾句話之後,洛佩茲隨即將出生僅4天的孩子丟進河裡,隨後與男友共同搭計程車離開。

 
與男友交談幾句後,洛佩茲隨即將懷中的孩子拋向河中。(圖/翻攝自dailystar)

洛佩茲返家後向母親坦承一切,焦急的外祖母才急忙報警找孩子,直到27日才尋獲遺體。洛佩茲被捕後表示,男友不是孩子的親生父親,也不想讓家人知道有這個孩子的存在,兩人交往僅4個月,為了挽回克萊門特,她才會將孩子拋到河裡,事發後克萊門特宛如人間蒸發,警方目前仍全力追緝中。

點我看完整影片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嬰兒#情侶#小媽媽#瓜地馬拉#吵架#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762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