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時薪370元徵保母 煮飯、採買、教功課「樣樣全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1:09
最近國外網站流傳一則徵保母的訊息,網友們看到內容後全都驚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最近國外網站流傳一則徵保母的訊息,網友們看到內容後全都驚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最近在國外論壇網站上,流傳一則保母徵才廣告,應徵者必須身兼且勝任多重身分,得同時具備保母、管家、老師和家庭採買者等多個角色,但卻僅開出13美元(約370元新台幣)的時薪。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看完後幾乎都噓爆了。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則「徵保母」的求才廣告,工作內容提到需要照顧兩個孩子,分別是8歲和13歲,上班時間是上午11點至晚上7點,若是遇到學校放假日,工作時間恐再拉長。

 

徵才廣告開出時薪13美元(約370元新台幣),要求保母得身兼孩子家教、管家、做飯、打掃和跑腿等工作。(圖/翻攝自鏡報)

另外其他的工作內容,除了要幫孩子們準備上學和參加活動的物品、接送小孩和做飯,更讓網友傻眼氣憤的,保母還得打掃家裡、洗衣服、添購日用品及個人物件,還要充當孩子的家教、幫孩子的父母到銀行或藥局等地跑腿,而且保母的條件也有嚴格限制,年齡必須在25至30歲間、需有學士或同等學歷、2年以上的保母經驗,更有具備有「75%」的出差意願。

看到這則「徵保母」的求才廣告,網友們議論紛紛,就有人質疑「這對父母當初為何要生小孩?」還有人認為「為何保母一定要有大學學歷,有誰會為了當一個家庭的爸媽代理人而去上大學的嗎?」更有人諷刺地說「這工作比當家教還不如,光是家教的時薪就要50英鎊(約合新台幣1893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保母#管家#時薪#求才廣告#代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18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