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學生包圍國會 泰警再動水砲車驅散


發佈時間:2020/11/1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21:12

泰國學運今天持續上演,民間版本的修憲草案衝破10萬人連署,送入國會辯論,抗議學生包圍國會,還一度要闖越封鎖線,今天傍晚遭鎮暴警察用水砲車和催淚彈驅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警方出動水砲車驅趕示威者,泰國反政府學生與保皇派,兩派再度發動示威,因為民間版本的修憲草案衝破10萬人連署,寫下泰國憲政史上的新紀錄,送進國會展開兩天辯論。

國會內議員激烈攻防,國會外也情勢緊繃,黑壓壓一片,都是全副武裝的軍警維持秩序。

泰王瓦吉拉隆功為了挽回民心,最近頻頻現身,14日參加新捷運站開幕儀式,牽著王后一同試搭,車廂還鋪上紅毯隆重迎接,不過還是遇上民眾抗議。

 
示威者對泰王看也不看一眼,直接背對王室,高舉「三根手指」,反獨裁。

反政府示威者:「我們今天來到這裡,是因為想改變我們的未來,如果沒有得到我們所要求的,我們將繼續上街。」

不只泰王頻頻出巡,貴妃施妮娜也很高調,先前被打入冷宮,如今敗部復活還增加活動,在商場當起模特兒。

不過泰王的第3任妻子西拉米成為廢妃後,近況曝光,竟然剃髮為尼,失去所有尊貴待遇。

泰國保皇派人士Thitiwat Tanagaroon:「國王萬歲,我非常愛國王。」

儘管王室醜聞盛傳,保皇派人士依舊力挺到底,還有人因為被泰王當面稱讚而爆紅。

泰王瓦吉拉隆功:「你很勇敢,你很棒,謝謝你。」

 
男子立刻將短短三句話刺在身上,顯示王室的魅力依舊在泰國形成一股強烈勢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學運#國會#水砲車#催淚彈#示威#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14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