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效「哈利波特」 巴西男發明「掃帚單輪車」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4:26

巴西都會區聖保羅街頭,最近出現兩支可快速移動的掃帚,類似電影《哈利波特》裡面的飛天掃帚,原來是有發明家長年受到交通堵塞所困擾,所以利用掃帚加上裝有馬達的輪胎行駛在大街上,看起來就像是哈利波特裡的巫師騎著掃帚逛大街的感覺。

圖/翻攝自worldwide news YouTube

 
兩名男子騎著交通工具,在巴西聖保羅交通繁忙的大街上穿梭,仔細一看他們騎的竟然是加了輪子的掃帚。

發明者:「電影《哈利波特》中的人們,通過傾斜身體來控制掃帚,所以我想我們已經有一些可以控制我們身體平衡的車輛,所以也許我們可以將控制權交給你的掃帚而不是你的腳。」

留著銀白色長髮的男子就是這款交通工具的發明者之一,他透露靈感正是來自於哈利波特的飛天掃帚,因為長年受到交通堵塞的困擾,突發奇想利用掃帚加上裝有馬達的輪胎,並且加上座墊,改裝成可以行駛在大街上特殊交通工具。

 
發明者:「自由,這是一種自由的感覺,感覺就像你實際上在飛翔,在街道上滑行,你知道這需要很多平衡,但是一旦獲得平衡,那就太神奇了。」

利用身體的平衡來控制方向,最快速度可達每小時60公里,酷炫外型騎上街頭相當引人注目,兩位發明家期望未來能夠大量製造販售,甚至有一天能發展出像電影中的另類魁地奇運動比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巴西#聖保羅#掃帚#單輪車#飛天掃帚#哈利波特#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77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