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原料現切現煎 麥克三明治飄香一甲子


發佈時間:2020/11/09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4:59
圖/翻攝自Atlanta Eats YouTube
圖/翻攝自Atlanta Eats YouTube

發源自紐澤西的麥克潛艇堡,目前在美國海內外擁有超過1500間門市。品牌傳承幾代過後,各地門市依舊堅持「現點現做」。無論是潛艇堡裡頭的起司或是5種主要的肉腸,全都在料理台現場切片,就連麵包都是每天一早新鮮烘焙。

發源自紐澤西的麥克三明治,招牌的義式潛艇堡,現在在美國、澳洲、加拿大的1500多間門市都能嚐上一口。經過一甲子的歲月,各地分店到現在還是堅持現點現做。

 

麥克三明治經銷商賽龐斯勒:「我們想成為你鄰家的潛艇堡店,你點了起司牛肉,我們就把那片沙朗拉出來,丟上煎台,用新鮮洋蔥、胡椒拌炒。」

不只牛肉現煎,起司與肉腸也是現場切片。潛艇堡用的麵包是當天新鮮出爐,保持最佳風味。

麥克三明治店員艾希莉:「這是我們潛艇堡的基礎,我們每天早上8點上班,為你新鮮烘焙。」
 

準備好麵包,再把配料一層層堆疊上去。

火腿、帕馬、豬頸肉、莎樂美腸、義式臘腸,五大肉片缺一不可。最後放上現切的洋蔥、番茄,接著就是醬汁。

麥克三明治店員艾希莉vs.主持人:「我們最主要的材料就是我們的醬汁,紅酒醋,橄欖油,我們要直接倒下去,要聽見啾啾聲才行,倒下去,不要怕,我聽到聲音了。」

招牌醬汁倒在餡料上頭,不只讓蔬菜更好入口,更能襯托主食的風味。

麥克三明治店員艾希莉vs.主持人:「這時候交響樂團奏樂,登登登,喔,你整個放反了,但沒關係,這是我這輩子的象徵。」

麵包蓋反了,這對專業店員來說恐怕無法接受。麥克三明治不只內餡紮實,製作過程也得快速。專業態度一步步打下品牌基礎,但老字號的麥克三明治,野心不只如此。

麥克三明治經銷商賽龐斯勒:「我們有素食潛艇堡,還推出沙拉,沒有麵包,但有鮮蔬與起司,兩年前我們也推出零麩質麵包。」
 

從紐澤西的小店擴散到全美各個城鎮。麥克三明治用現點現做的潛艇堡,繼續擦亮這塊老招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澤西#麥克三明治#潛艇堡#現點現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95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