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澤西大學生必備 超肥「薯條漢堡」三明治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6:18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美國紐澤西州有一間傳奇三明治店,主打熱量超高的「超肥」餐點,把炸雞薯條起司通通塞進三明治,竟然大受學生歡迎,因為很多學生都把它當作抒解壓力的宵夜,帶您一起來看看什麼樣的三明治這麼夯。

美國每個州都有獨特三明治,而對紐澤西州的大學生來說,如果沒有了它,可能會活不下去。

 

紐澤西州羅格斯大學學生:「薯條,牛肉起司,油炸起司條,還有雞柳條,他們怎麼想出來的。」

薯條、雞柳條通通塞進三明治,這家店的菜單上每道菜的名字,第一個字都是肥!這道叫「肥貓」的三明治,裡面塞了2片起司漢堡肉、薯條、美乃滋、番茄醬,店家可不是隨便亂塞。

三明治業者:「我們先放主菜,然後是前菜,最後是薯條和沙拉。」
 

這家店在羅格斯大學附近已經有將近50年歷史,一開始是個小餐車,越做越大,現在有店面,學生畢業後還跑回來吃。

羅格斯大學畢業生:「我記得菜單有肥貓王,肥月亮,當然每個人都會點肥達瑞爾,因為那是最有邏輯的組合。」

這道叫fatdarrell(肥達瑞爾)的三明治來頭不小,一度被票選為全美最好吃的三明治。

記者:「1997年Darrell(達瑞爾)說服店家,改良肥貓(三明治)加不同食材進去,那一刻起最有名的三明治誕生了。」

裡面有炸雞柳條、起司條、薯條、義大利蕃茄醬,這個天才組合,創意來自一位學生。

「肥達瑞爾」三明治發明學生:「當時我後面的女生和男友一起來,她說看起來很好吃,我可以試試看嗎,所以我們幫她做了一個三明治,後來她男友也要,另一個人也要,更多人也要點,我和朋友看到,大概有50多個人排隊要買我的三明治,我們才知道這個三明治成功了。」

店家現在也讓客人自創菜單,只要能在45分鐘以內吃完五個三明治,就能登上店家的固定菜單,連實境秀主持人都來挑戰。
 

實境秀man vs. food (2009):「321,時間到了。」

記者:「你的薯條被番茄醬和美乃滋覆蓋很好吃,這些組合混一起很搭,如果你深夜在校園的話,你會發現這是你需要的。」

巨無霸超肥三明治現在還是紅透半邊天,雖然熱量可觀,但永遠是學生們考前的必備提神美食。

三明治店老闆:「這種食物對你的靈魂很好,是一個會使你快樂的食物,當你感到壓力時吃下這個三明治,你會說我感覺好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澤西#三明治#肥達瑞爾#超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7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