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宣告拜登勝選 川普正打小白球抒壓


發佈時間:2020/11/0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4:48

美國媒體紛紛宣布拜登成為白宮新主人的時候,現任總統川普被直擊正在俱樂部打小白球,還開心的和支持者互動。不過當川普知道自己「被落選」,開始在推特連續發文,抨擊媒體沒資格決定誰當選。川普不認輸的態度,被拿來和12年前,共和黨已故參議員馬侃承認敗選,並稱讚歐巴馬的演說比較,很多人都認為川普實在太沒風度。

圖/翻攝自@denisewu推特

 
美國時間7日早上,川普總統被媒體鏡頭捕捉到穿著運動外套和休閒鞋,前往高爾夫球俱樂部打小白球,似乎是想為這幾日來緊繃的選情宣洩壓力。

支持者隔空加油打氣,但就在川普放鬆揮桿的同時,包括NBC電視台、美聯社等美國主流媒體都相繼報導,拜登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得知消息的川普開始在推特連續發文,他說誰當選可不是媒體決定。

CNN主播:「一邊陣營說,停止投票,停止計票,另一邊陣營說,繼續算票,繼續算票,我們該怎麼做,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因為民眾不知道該相信誰。」

 
因為川普的不認輸,導致美國社會面臨分裂危機,而且從開票開始,川普團隊就不斷指控對手選舉舞弊。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一場作弊,這對我們國家來說非常丟臉。」

眼看情勢對自己越來越不利,甚至有消息傳出,川普覺得他的法律團隊,不夠有攻擊性,讓他超不滿意。

CNN記者:「如果你討厭自己的律師就更沒勝算,因為現在的重點是,沒有實際證據支持論點。」

川普的言論不只美國媒體看不下去,連民主黨的前副總統高爾都痛批,川普說選票被偷走,根本毫無證據,對比川普不認輸的偏激言論,共和黨已故參議員馬侃在2008年總統大選的敗選感言,引起網友懷念。

共和黨已故參議員馬侃:「我很榮幸給歐巴馬參議員,打電話,祝賀他,請別這樣。」

第一時間出面祝賀對手歐巴馬勝選,台下支持者爆出噓聲,馬侃還馬上伸出雙手制止,接著當著支持者的面稱讚歐巴馬是個正派的人,呼籲美國應該團結支持歐巴馬。

 
共和黨已故參議員馬侃:「今天的美國與那個殘酷傲慢、偏執的舊時代相比,已經是兩個世界。」

就在川普接連指控選舉不公之際,馬侃這段影片被放上推特,一夜之間觀看次數就突破1300萬同樣面對敗選,馬侃和川普的風度形成強烈對比。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白宮爭霸戰#川普#敗選#小白球#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94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