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敲玻璃要求停止計票! 川粉帶槍包圍計票中心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20:14

美國大選開票,一夕間風雲變色,昨天才等著慶功的川普支持者,無法接受被翻盤的結果,今天各地開票所,都有情緒激動的川粉,前往包圍抗議,甚至還有人帶著槍械。CNN記者在其中一個開票所,被大批川粉圍困,美國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一半的民眾認為,接下來美國會發生暴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支持者用力敲打窗戶,要求停止計票,美國選戰開票陷入長時間拉鋸戰,就怕大量投給拜登的郵寄選票,讓情勢逆轉,大批示威者乾脆帶著槍包圍各地計票中心。

CNN記者:「那個門關了簾子拉了下來,因為外面正發生規模挺大的抗議。」

選情激烈的亞利桑那州馬里柯帕郡,CNN記者在計票中心內情緒緊繃,因為媒體和工作人員都被困在裡面,不知道該如何出去。

 
CNN記者:「這些計票人員的車就停在外面,他們要怎麼開車離開?」

小小的停車場已經擠滿川粉,許多人帶著武器、揮舞國旗,警方也高度戒備,就怕發生開票所引發暴動。

CNN記者:「這些群眾當中,有人帶著長槍和半自動步槍,因為這個州可以公開持槍。」

建築內工作人員還是埋頭苦幹,不敢擔誤這個象徵民主的重要程序,顯然已經對民主失去信心。

示威者:「這場大選會帶來任何改變嗎?」

拉斯穆森報告指出,全美超過一半民眾預期會發生暴動,一方要求暫停計票,一方則是堅持每票都算數,雙方都認為「你跟我不同國!」從密西根州、亞利桑那州到紐約和華府雙方支持者情緒緊繃也讓大家看到大選過後,一個嚴重分裂的美國。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暫停計票#川普支持者#包圍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772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