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包圍抗議 結果共53筆

  • 特斯拉柏林廠要擴建 上周遭縱火、現在被包圍抗議

    特斯拉在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上週三才遭極左派武裝組織縱火停工;沒想到工廠還沒恢復運轉,現在又被德國環保人士包圍抗議。原來特斯拉計畫,要砍掉周邊森林好擴建工廠,當地人士擔心影響水源,集結上千人到工廠附近。
    2024/03/11 13:53
  • 抗議南美貿易協定! 農民開900輛拖拉機包圍歐盟總部

    歐盟26日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總部,舉行農業部長級會議,卻被900輛拖拉機包圍抗議,還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大批農民反對歐盟正在和南美國家協商的「自由貿易協定」,因為南美洲農產成本較低,歐盟農民卻還要配合許多歐盟規定,價格被拉抬,他們認為自己的生計已經受到重大威脅。
    2024/02/27 13:10
  • 以軍掃蕩約旦河西岸! 加薩地道又見兩名人質遇害

    國際反以色列聲浪,越來越高。美國知名企業包括花旗、星巴克,都遭到挺巴團體包圍抗議。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的廣告,也遭到池魚之殃。另外哈瑪斯手上的人質,現在命在旦夕,以色列又在加薩地道,尋獲兩名人質遺體。
    2023/12/13 22:38
  • 反以色列浪潮遍地開花 巴勒斯坦人抗議遭開槍

    拜登前腳剛走,英國首相蘇納克下午也抵達以色列。伊朗外長今天警告,以色列的時間到了,暗示以色列的政權已經進入終結倒數。另外,反以色列的聲浪,持續在全球蔓延,各地以色列使館遭到包圍抗議,在約旦河西岸,還傳出有示威罷工的巴勒斯坦人,遭到開槍,腿部中彈受傷。
    2023/10/19 17:40
  • 陳耀祥備詢遭圍剿 調查密件與公開報告相似

    NCC主委陳耀祥今天立院報告鏡電視調查結果,再度遭到國民黨立委圍剿,包圍抗議怒轟違法亂紀,要求下台負責,而前一天送到交委手中的書面報告,竟然還以QRcode加密,也讓立委傻眼。
    2023/04/19 13:14
  • 華沙墓園向蘇聯士兵獻花 俄國大使遭示威群眾潑紅漆

    5月9日俄羅斯勝利日這天,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前往華沙二戰蘇聯士兵墓園獻花時,遭反戰人士包圍抗議,甚至對他潑灑紅漆,而俄羅斯的電視台也遭駭客入侵,畫面被放上了反戰標語。
    2022/05/10 14:43
  • 理財產品到期不兌現 恆大遭投資人包圍

    大陸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因為負債超過8兆台幣,居世界之最,而被國際媒體形容為中國版的雷曼兄弟,現在令人矚目的最新消息,是集團旗下的恆大財富理財產品,這兩天傳出違約,從深圳總部到各地辦公室,都有遭到投資者包圍抗議。
    2021/09/14 14:04
  • 防疫破口?東奧高層「跨區移動」訪廣島 民眾怒:滾回去

    國際奧委會(IOC)會長湯瑪斯·巴赫(Thomas Bach)在昨(16)日走訪原爆地廣島,藉此傳達舉辦奧運的和平訴求,不料「現場一點都不和平」,隨著他的腳步也引來大批反奧人士包圍抗議,對他大喊「不要利用廣島」、「巴赫滾回去!」。而他這次從實施緊急事態宣言的東京前往廣島的行為,也招來批評,被認為是「強行訪問」。
    2021/07/17 16:10
  • 狂敲玻璃要求停止計票! 川粉帶槍包圍計票中心

    美國大選開票,一夕間風雲變色,昨天才等著慶功的川普支持者,無法接受被翻盤的結果,今天各地開票所,都有情緒激動的川粉,前往包圍抗議,甚至還有人帶著槍械。CNN記者在其中一個開票所,被大批川粉圍困,美國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一半的民眾認為,接下來美國會發生暴動。
    2020/11/05 20:14
  • 1600陸軍「兵圍華府」待命! 川普隨時下令平亂

    美國示威衝突逐漸失控,白宮也變成包圍抗議目標,美國陸軍部隊已經有1600人,進駐華府周邊基地待命,只要川普一聲令下,就可以開拔進入華府特區平亂。不過在華府的抗議現場,有直升機刻意低空飛行,白宮官員爆料,是川普下令,用這種方式逼走抗議群眾。
    2020/06/03 21:22
  • 美國死亡今破五千大關! 國防部急徵10萬屍袋

    美國確診人數今天突破21萬大關,已經超過21萬6千例染病,死亡也超過五千人,美國國防部急徵10萬個屍袋,準備面對疫情高峰期。另外密西根州疫情越來越嚴重,底特律車展場地已經變成臨時戰地醫院,加州民眾因為收入減少,付不出房租,集體到洛杉磯市長住家包圍抗議。
    2020/04/02 20:27
  • 香港警署天天遭圍 女談判官「說教式」喊話

    香港旺角警署總部,每晚還是有大批示威者包圍抗議,港警派出女性談判專家出面喊話,柔性勸導將近一個小時,最後依舊沒有成功說服所有民眾離開,直到港警派出鎮暴警察才驅離民眾。
    2019/09/06 13:34
  • 香港反送中升級! 學生突襲包圍政總、警總

    港府對於民間提出的四項訴求已讀不回,今天上午在九所香港大學的號召下,反送中行動升級,大批群眾突襲佔領政府總部前的道路,接著兵分多路,由雨傘運動領袖黃之鋒,帶領群眾包圍警察總部,要求撤回612暴動定義,追究港警濫用暴力,包圍抗議,晚間人數暴增。
    2019/06/21 22:29
  • 柯文哲批台大生「跑去鬧」 網挖出4年前貼文狠打臉

    近日,台灣大學邀請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演講,卻遭台大學生包圍抗議,痛斥「院長下令、警察打人」等,引起各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9日)表示:「抗議也要有SOP,人家是閉門上課,那你還去鬧。」並重申「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沒想到,有網友挖出柯文哲4年前的這張照片,酸說「人家門關起來簽服貿,你幹嘛跑去鬧?」,認為4年前貼文打臉如今的柯文哲。
    2018/12/20 12:48
  • 蘋果惠州廠裁8千人 員工暴動包圍抗議

    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蘋果訂單跟著減少,全球最大手機屏幕供應商,大陸惠州的伯恩光學宣布裁員8千人,但被裁工人不滿賠償,9日起連續好幾天包圍工廠示威,當局急派防暴警察出動,駐守工廠。
    2018/11/16 12:14
  • 【新新聞】小英有意留林全?閣揆官邸重返金華街

    今年五月初,林全上班遭到大觀自救會包圍抗議,蔡英文總統顧及維安,指示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幫林全找適合維安的閣揆官邸,陳美伶將此事交代國產署辦理。國產署長曾國基表示,行政院最後選擇腹地較大、有利維安人員進駐的金華官邸原址。
    2017/06/28 15:27
  • 大觀自救會圍堵林全 警方:已鎖定6嫌

    行政院長林全車隊今早行經台北市濟南路時,遭到大觀事件自救會成員攔車包圍抗議,警方調閱蒐證畫面,鎖定蘇男等6嫌,依強制、妨害公務、毀損及違反社維法等偵辦。
    2017/05/04 16:54
  • 拚年改搶司法召委! 綠推長相福泰委員

    立院司法委員會23日抽召委,15搶2競爭激烈,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還在蔡易餘的籤上面提字,「長相福泰」一定可以抽中,朝野黨團重兵佈署司委會,因為這個會期正是年金改革戰場,親民黨大方讓出兩席給國民黨,各有盤算!不只立院諜對諜,院外還有退伍軍人組八百壯士包圍抗議。
    2017/02/22 17:57
  • 快訊/拒同性婚修法!百人包圍綠委張宏陸服務處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板橋服務處,晚間一度遭到上百民眾包圍抗議,他們舉著「婚姻家庭全民決定」的標語,強烈反對立法院對同性婚姻進行修法,要求身為司法委員會成員的張宏陸出面說明。
    2016/11/24 20:45
  • 同志婚混淆孩子觀念? 荷蘭籍教授:歧視才會

    立法院日前審查「婚姻平權修法」,引來大批反同民眾包圍抗議,而不少支持的民眾也到場聲援,不同立場也引發不少討論,有人表示,若開放同志婚姻,會讓孩子的婚姻觀念「產生混淆」,對此就有一名荷蘭籍的教授表示,爸媽的性別並不會傷害小孩,「歧視」才會。
    2016/11/20 20:45
  • 3千人嗆撤廠! 台塑越南河靜鋼廠遭包圍

    台塑越南河靜鋼廠又被民眾包圍抗議,10月2日上午,來自越南4個省份將近3千位當地民眾聚集到這邊抗議鋼廠排放廢水,還要求撤廠,現場出動不少武警擋在工廠跟抗議民眾中間,就怕情況失控,還好抗議過程一切平和,當地員工台商以及家屬一切平安。
    2016/10/03 23:20
  • 日眾院通過安保法案 自衛隊可出兵海外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面臨上台以來最大的執政壓力。他的支持率持續下滑,最近更因為執意通過安保法案,和動畫大師宮崎駿直接槓上,儘管首相官邸外被上萬人包圍抗議,日本安保法案還是在今天得到眾議院通過,現在只差參議院這一關,日本將有法律依據可以出兵海外。
    2015/07/16 21:41
  • ​萬人包圍歐洲央行、火燒警車 警民衝突

    歐洲央行的新總部在德國法蘭克福落成啟用,沒想到多達上萬名反對財政緊縮政策的民眾,到歐盟總部包圍抗議,不但和警方爆發嚴重衝突,還朝路邊警車縱火,砸碎店家玻璃,現場一片混亂
    2015/03/19 17:20
  • 香港佔中/〈快訊〉港警縱放暴力犯! 百人包圍旺角警局

    來自香港的最新消息,佔中行動在旺角出現衝突事件後,有涉嫌打人的男子,被抗議民眾包圍後,交給警員處理,沒想到警察竟然把嫌疑犯放走,抗議群眾不滿港警縱放暴力犯,大多100多人,前往旺角警察局包圍抗議,目前群眾還沒散去。
    2014/10/04 00:43
  • 又一非裔青年遭警殺! 美種族暴動擴大

    美國密蘇里州非裔青年遭警方槍殺,引發黑白種族暴動,沒想到雪上加霜,今天又有一名非洲裔男子,涉嫌偷竊及持有刀械,遭警方當街擊斃,畫面曝光,再度引發議論,而美國CNN女主播因為失言,建議警方用水柱驅散,引發眾怒,CNN總部遭到群眾包圍抗議。
    2014/08/2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