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稱賓州領先 川普嗨喊「已經贏了」:他不可能追過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6:00
美國總統川普發表談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發表談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拉鋸戰持續,依目前最新開票數據,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暫時領先,美國總統川普台灣時間4日傍晚在白宮發表談話,他表示目前雙方差距越來越小,他也樂觀表示關鍵的賓州自己領先非常多,「真的非常等不及要慶祝!」

川普美東時間凌晨2時20分,現身白宮發表談話,他先是感謝支持者,接著怒批民主黨不停試圖剝奪共和黨支持者的投票權,「我們絕對不會允許!」川普指出,這次選舉破紀錄,贏了很多預期中不會贏的州,不僅在佛州、德州及俄亥俄州取得勝利,關鍵的賓州也領先,「他們追不上我了!」

 

川普還提到,雙方陣營差距越來越小,「說實話我們已經贏了這場選舉,我們現在目標是要確保選舉和國家可以非常完整,這是重要的時刻!」但他也提到,自己事先警告過賓州等地的郵寄選票問題,揚言告上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票並裁斷選舉結果,「別說明天又突然多出一些票,不可以這樣!」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選#川普#拜登#談話#聲明#現身#賓州#已經贏了#搖擺州#最高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635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