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付前任「2千萬分手費」妻氣炸 她反嗆:被虧欠的補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23:25
大陸一名妻子發現丈夫匯了大量分手費給前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妻子發現丈夫匯了大量分手費給前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斷前女友還要付分手費?大陸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半年,妻子近日突然發現手機裡有大量匯款紀錄,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丈夫婚後一直支付「分手費」給死纏爛打的前女友,前前後後共匯了550萬元人民幣(約2347萬元新台幣),她不僅跑到前女友公司大鬧,還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據《澎湃新聞》報導,林女與李男認識不久後就閃電結婚,沒想到在婚後發現老公手機有多筆「高額轉帳紀錄」,收款人還是李男的前女友吳女,事後李男向妻子坦承,因為前女友不停對他死纏爛打,要求他付「分手費」,為了不影響與林女的婚姻狀況,才決定給錢。

 

林女得知此事後,除了要求丈夫與前女友斷絕往來外,還跑到吳女工作的公司鬧場,沒想到經過此事,又再度發現丈夫仍在持續匯款給吳女,光是1次就匯了50萬元人民幣(約213萬元新台幣),林女再次質問丈夫,他堅稱沒有與吳女曖昧,但也給不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林女氣得提告,要求法院判決李男對吳女的贈與行為是無效的,但吳女辯稱,自己與李男熱戀多年,本來已經論及婚嫁,卻因林女的介入而導致分手,李男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虧欠,主動提出用金錢來補償她,堅稱這筆「分手費」是李男自願給的。

除了分手費以外,李男還曾為了公司向吳女借了350萬元人民幣(約1493萬元新台幣),法院審理後認為,李男在婚後未經妻子同意,多次向前女友支付分手費的行為,有違公序良俗,損害了林女對夫妻共享財產的權益,應屬全部無效,最後,法院判決吳女要歸還給林女共200萬元人民幣(約853萬元新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前女友#分手#費用#匯款#紀錄#手機#法院#轉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67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