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邊拍照喬姿勢 男退1步秒遭捲走「掙扎15分滅頂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21:4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倫敦(London)27歲男子巴格納(Faerez Bagna)日前前往法國尼斯(Nice)旅遊,豈料在海邊玩水拍照時,巴格納為喬姿勢不慎踩進深水區,接著立刻被水流捲走,最後不幸溺水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巴格納去年9月29日和朋友前往卡拉斯海灘(Carras beach)玩水,當時1位名叫愛麗絲(Alice)的年輕女子正在幫他拍照留念,孰料巴格納為調整姿勢,往後退1步,不慎踩進深水區,接著就被水流捲走。雖然醫護人員立刻前來現場,實施心肺復甦術,但仍無法挽回巴格納性命。
 

(圖/翻攝自鏡報)

近日法院開庭,助理驗屍官巴洛(Phillip Barlow)表示,當時愛麗絲在替死者拍照,不過沒有發現對方正在死命掙扎,愛麗絲察覺時已為時已晚,巴洛也提到,法國警方調查發現,當時巴格納有喝幾口啤酒,但毒理學報告上沒有危險跡象,巴格納在水中掙扎15分鐘後不幸溺水身亡。

此外,巴洛提到,死者檢查報告也沒有發現潛在的健康問題,因此裁定死因為意外。巴格納姊姊桑德斯(Mella Sanders)感嘆,全家在事發2週後才得知死訊,至今仍不了解全貌,只能透過網路上資訊拼湊真相,直呼「這絕對是毀滅性的事件」。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拍照#海邊#法院#死因#姿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29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