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客入侵威州黨部 川普競選資金遭竊逾6500萬元


發佈時間:2020/10/30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0:30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執政黨共和黨今天表示,有駭客從威斯康辛州黨部的帳戶竊走230萬美元(約新台幣6575萬元)。這個帳戶裡的資金原是作為總統川普在威斯康辛州競選連任之用。

路透社報導,威斯康辛州共和黨表示,駭客的手法是竄改以共和黨供應商名義寄送的發貨單。

 

共和黨於10月22日發現可疑活動,23日通報聯邦調查局(FBI)。對此,聯邦調查局尚未回應記者詢問。

威斯康辛州共和黨主席希特(Andrew Hitt)在聲明中表示:「這些罪犯對本州黨部在選戰最後階段的運作,表現出一定程度的熟悉,才能犯下這起案件。」

2016年總統大選時,川普在威斯康辛州以些微差距險勝當時的民主黨籍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在今年11月3日大選中,這個搖擺州也仍具決定勝負的關鍵地位,川普和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都在這一州強力動員。
 

根據路透社與市調機構易普索(Ipsos)於10月20日到26日執行的調查,拜登在威斯康辛州穩占53%支持率,顯著勝於川普的44%。(中央社)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川普#駭客#資金#偷竊#搖擺州#威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2091

0.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