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逆襲! 學者:拿下3搖擺州可能逆轉


發佈時間:2020/10/30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2:57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下週二登場,目前民調川普居於劣勢,旅美學者楊喜慧在《新聞大白話》中分析,有三大搖擺州非常關鍵,若拿下賓州、佛州及亞利桑那就很有可能勝選,而另外,因為疫情現在已經有7千萬人提早投票,但有15州是允許反悔,川普也推文鼓勵重新投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距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週,專家分析,賓州、佛州及亞利桑那州是最大的搖擺州,美國媒體也曾說「得佛州、得天下」川普最後催票,關鍵搖擺州的勝利方程式,能奏效嗎?

旅美學者楊喜慧:「來自拉丁裔的移民,他們其實在佛羅里達,還有亞利桑那其實都是佔20%左右,五分之一的人口比例,那這些人支持川普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非常欣賞川普,就只是因為反共。」

圖/TVBS

若拿下這幾個地方勝算就會提高,但拜登兒子的醜聞,幾乎一天一爆,會影響選情嗎?
 

旅美學者楊喜慧:「其實美國看不太到,第一個是美國主流媒體不報,再來是說在推特和臉書都刪除掉了,所以發酵沒有想像中的大。」

而今年因為疫情和選情緊繃,提前投票人數已經突破7千萬,美國一共有15州容許選民反悔重投,川普還推文鼓勵已經投票的選民,重新投票。

旅美學者楊喜慧:「感覺上面有一個階級上面的區別,所以普遍認為當天去投票的是對共和黨比較有利,就是共和黨比較那種在家的或是在家裡工作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也有消息指出,川普在醞釀郵寄投票的容易舞弊,若選後結果不滿意,也可能提出訴訟。

旅美學者楊喜慧:「郵件投票非常的複雜,因為很多州很多選民到現在,還沒有收到票,或是在醫院在醫院裡面沒有拿到票,所以就是現在已經有兩個州要延後。」

而川普能否翻盤民調,還不明朗,但北卡和賓州確定延長投票收件期間,可以確定的是,投票結果,不會在11/4準時出爐。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民調#美國總統大選#新聞大白話#搖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94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