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卡達機場驚見棄嬰 女遭逼脫衣檢查

記者 林佳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3: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真的太離譜!這個月初,卡達杜哈的國際機場廁所,發現一名棄嬰,為了找出生母,機場人員竟然要求已經登機的女乘客,不分年齡都得下機,進行侵入性檢查,其中包含13名澳洲公民,對此,澳洲外交部長向卡達政府,表達強烈抗議。

不少旅客來到卡達出差、旅遊,而就在準備搭機,前往澳洲雪梨時,卻傳出機場出現一名棄嬰,只是,整個處理方式相當離譜,引起國際譁然。

 

主播:「澳洲女性遭到機場人員『侵入性檢查』,有目擊者看到,澳洲女性乘客被脫掉衣服搜身,機場發現了一個新生的棄嬰之後,這13名澳洲女性就被迫接受檢查。」

這狀況發生在首都杜哈,哈馬德國際機場,2日卡達航空的航班已經要起飛,工作人員卻在候機室廁所發現一名棄嬰,為了追查生母是誰,竟然強制要求,所有女乘客不分年齡,都得下機檢查,還包含13名澳洲公民。

法律教授:「這些女性當時,根本不知道情況,也不知道為何要被檢查,所以她們不知道原因,就被要求進行『醫療檢查』。」
 

誇張的是,這一切的過程都是非自願性,挨批罔顧人權,也讓女乘客們相當錯愕又沮喪,對此26日當天,澳洲外交部長臉色凝重,表達強烈抗議。

澳洲外交部長佩恩:「這是令人非常不安,也極度冒犯的一連串事件,而且我生平聞所未聞,我們已向卡達政府,做出了明確表態。」

機場聲明表示,會這麼做是因為醫療團隊擔心,棄嬰生母的健康、安全,當時也要求進入該區域的人都要協助調查。

機場人員尋找棄嬰生母,導致這架班機,延誤了4個小時起飛,只是這個事件已經發生將近一個月,卡達官方至今都沒有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達杜哈#棄嬰#侵入性檢查#航班#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66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