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廁所驚「朋友全落跑」 邊緣女遭逼請客:沒人接電話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22:55
(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中國大陸雲南省保山市一名女子小李(化名)受邀吃宵夜,豈料從洗手間走出後,驚見朋友們全部人間蒸發,小李打電話也沒人接,再加上帶的錢不夠買單,最後老闆只好報警處理。

根據陸媒《廣州日報》報導,當地派出所14日凌晨4時左右獲報,某燒烤店老闆稱,當天有一群年輕人消費後不結帳,擺明要吃霸王餐,現在差不多走光了,最後一名女子也不願意買單,不停爭論。

 

(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警方前往現場後得知,當天小李受朋友邀請前往燒烤店吃宵夜,誰知道去洗手間回來發現朋友們都已經離開現場。小李表示,當天和朋友們消費500多元人民幣(約2150元新台幣),不過她身上僅帶200元人民幣(約859元新台幣),再加上微信的餘額也不夠支付,燒烤店老闆仍抓著她說,「妳必須付清帳單才能走人,天下哪有吃白吃的道理」!

小李提到,當時趕緊聯絡一起吃宵夜的朋友,豈料朋友們不是關機就是不回訊息,最後還是另1位朋友連夜趕來送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宵夜#朋友#燒烤#老闆#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69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