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么兒確診新冠肺炎 第一夫人親曝病況


發佈時間:2020/10/15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07:18
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表示兒子拜倫也曾確診,目前兩人檢測都是陰性。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表示兒子拜倫也曾確診,目前兩人檢測都是陰性。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透過聲明表示,她和美國總統川普所生的兒子拜倫也曾確診武漢肺炎,但他並未有任何徵狀。現在梅蘭妮亞與拜倫的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

川普2日凌晨透過推特宣布他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染疫,並在當天傍晚入住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並於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宮。

 

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12日公布總統健康備忘錄表示,川普連續數天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檢測均呈現陰性。

梅蘭妮亞今天發出聲明表示,2週前當她確診時,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兒子拜倫(Barron Trump)是否也確診。拜倫最初的檢測結果呈現陰性,再次檢測後呈現陽性。不過,現年14歲的拜倫並未出現任何徵狀,目前的檢測結果為陰性。

梅蘭妮亞也在聲明中說明自己的健康狀況表示,她的徵狀輕微,曾出現身體痠痛、咳嗽與頭痛,多數時候感到疲倦。和川普選擇採取實驗性藥物不同,梅蘭妮亞選擇較為自然的方式,使用維生素與健康食品。她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也對各地醫療人員與急救人員致敬。
 

她也感性地說,明白她和家人非常幸運,得到高度照護。對於確診病患或是有親友確診的人,她也表達牽掛的心,表示會為美國祈禱,也為每個正在與武漢肺炎或其他疾病或挑戰奮鬥的人祈禱。

川普夫婦確診後,第一家庭成員也都分別接受檢測,包括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和她的夫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檢測結果都為陰性。(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川普#梅蘭妮亞#新冠肺炎#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009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