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用直升機起飛相撞釀9死 阿富汗撤傷兵出意外


發佈時間:2020/10/15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07:54
阿富汗兩架撤離傷兵的直升機相撞,造成機上9人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富汗兩架撤離傷兵的直升機相撞,造成機上9人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富汗政府表示,兩架原定從阿富汗南部海曼德省戰場撤離傷兵的軍事直升機今天相撞,造成機上9人死亡。目前阿富汗部隊正在當地與民兵組織塔利班作戰。

法新社報導,海曼德省(Helmand)省長發言人扎瓦克(Omar Zawak)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直升機起飛當下。阿富汗國防部則指出,直升機是因為「技術問題」相撞。
 

阿富汗部隊與塔利班(Taliban)在情勢動盪的海曼德省爆發戰鬥。今天發生事故前,雙方才在省府拉什卡加(Lashkar Gah)激戰。

塔利班激進分子11日對拉什卡加發動一系列攻擊,意圖攻占這座城市,促使美軍發動空襲來協助阿富汗軍隊。

海曼德省難民事務當局主任拉明(Sayed MohammadRamin)說,這波衝突已導致3萬人出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阿富汗#軍事#直升機#相撞#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819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