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動物園「亂象」!遊客丟塑膠袋 害大象誤食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2:17

大陸十一黃金周的8天長假,境內旅遊人次達到6.37億人次,不僅各景區人潮爆滿,進而也拉抬餐飲零售業績,但人一多也頻生亂象。雲南昆明的動物園,有民眾擅自餵食大象,竟丟塑膠袋害大象吃下肚,畫面引發討論。

圖/翻攝自沸点视频微博

 
遊客:「塑膠袋丟進去囉!」

才聽見有遊客喊聲時,白色的塑膠袋已被丟進動物園大象區,落在大象面前。

遊客:「塑膠袋不能丟進去喔,塑膠袋吃進去囉,完蛋了。」

 
來自遊客的「食物」,大象哪分得清什麼能吃與不能吃,因此塑膠袋被吞下肚。

事發在雲南昆明的動物園,遊客氣憤的是,明明告示牌就寫著禁止餵食,連假景區不聽勸告的還有。

遊客:「就是你,中文都看不懂,敗類。」

甘肅敦煌的月牙泉景區,遊客情緒沸騰,因為疑似有人闖進非法管制區,遭保全制止時,遊客竟惱羞成怒還反嗆。

遊客:「不是,他怎麼可以罵保安,明明他執法就是正確的啊!他是沒有素質的吧!」

大陸黃金周八天連假,各地旅遊人次大爆發,八天境內旅遊遊客達到6.37億人次,同比去年恢復79%,帶來旅遊收入約台幣2兆,連帶拉抬餐飲零售業績。

大陸新聞:「10/1到10/8全國零售餐飲監測企業銷售額約1.6兆元(人民幣),日均銷售額比去年同期增長4.9%。」

 
但景區人潮一多,各地亂象也接連出現,就連在河北邯鄲,有民眾搶拍被花團簇擁的網美照片。

景區工作人員:「路邊看花,你比花美,進入花田,你沒有美,誰比較,誰尷尬。」

在遊客開心出遊之際,各景區的工作人員卻是忙歪,忙著提醒勸導守法,禁止不文明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黃金周#長假#亂象#動物園#誤食#餵食#塑膠袋#擅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73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