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囚犯狂聽〈Baby Shark〉轟炸耳膜 獄警遭起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9:03
知名兒歌〈Baby Shark〉被用來虐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兒歌〈Baby Shark〉被用來虐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兒歌〈Baby Shark〉被翻譯成多國語言,是全球家長耳熟能詳的洗腦名曲,不過美國卻有獄警囚犯反銬逼他們罰站,並強迫他們重複聽〈Baby Shark〉2小時,被法官判定為非人道處分,涉案3人皆被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奧克荷馬州2名21歲獄警巴特勒(Gregory Butler Jr.)、邁爾斯(Christian Miles)和他們的長官亨德夏特(Christopher Hendershott)5日被起訴虐囚,在去年11月至12月間將雙手反銬的囚犯關在接見室罰站,並大聲循環播放兒歌〈Baby Shark〉長達2小時,使囚犯受盡「精神折磨」。

 

相關單位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巴特勒與邁爾斯在事件爆發後主動離職,亨德夏特也因知情未報而申請提前退休。事後2名獄警坦言,這起事件是因他們認為,監獄中的處分方式無法發揮效果,會播放〈Baby Shark〉則是他們向囚犯開的玩笑。

由韓國教育業者創作的〈Baby Shark〉風靡全球,目前在YouTube上已創下67億觀看次數,研究人員認為,這種音樂使身心俱疲的囚犯接受過多的精神壓力。最後3人僅被判輕罪,檢察官指出,因為找不到任何適當的重刑罪名來起訴他們,也呼籲當局立法機構應該修法,保障囚犯權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獄#兒歌#虐囚#Baby Shark#囚犯#獄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