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麻將慘輸…秒趴桌「纏綿3牌友」還債 尪一開門氣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5:29
妻子麻將打到上牌桌「嬉戲」。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麻將打到上牌桌「嬉戲」。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麻將打到直接趴上桌!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婚後發現妻子愛通宵打麻將,他為了孩子一切都忍了下來,甚至凌晨還會送宵夜給妻子吃,並時時關心身體狀況,豈料有次送小點心時,一開門竟撞見妻子趴在桌上用身體還賭債,與3名陌生男人「嬉戲」,讓他徹底心寒。

綜合陸媒報導,31歲秦姓男子本來就是在賭桌上認識妻子,交往2年多後決定步入禮堂,育有一名孩子,婚後感情甜蜜融洽,豈知妻子天天通宵打麻將,導致日夜顛倒沒精神,連家務也不碰,在家猶如房客般隨意進出,讓丈夫很受不了,但為了孩子他全都忍住,甚至時常關心妻子麻將不要打得太疲勞,不時送宵夜進補。

 

丈夫看見妻子拋家棄子離家,讓他超心寒。(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日前妻子再度通宵打麻將,丈夫很擔心對方身體撐不下去,帶了妻子愛吃的宵夜探望關心,哪知道一開門就看見妻子趴在桌上與3名陌生男人「嬉戲」,他當場氣到說不出話來,事後詢問下才知道,妻子是因為賭博負債累累,只好用「纏綿」方式還債。雖然妻子聲稱自己是被迫的,但丈夫已經忍不住要求離婚,才剛說此建議,妻子立刻收拾東西離家出走,找也找不到。

丈母娘透露,事後女婿有把女兒與3男人纏綿照傳給她看,「當時我們看到之後也是懵的,都不敢相信我女兒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夫家一直想要個說法討公道,但她們真的沒有把女兒藏起來保護,現在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有試圖和女兒通電話詢問,不論怎麼勸導,女兒都不肯透露所在位置與回家面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打麻將#還債#麻將#賭博#離婚#纏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1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