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偷吃岳母搞不倫!辣妻昏迷住院78天醒來崩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6:5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伯南布哥州(Pernambuco)一名人妻內分泌失調,導致整個人腫一圈,需要進行減脂手術,不料手術後意外引發中風,該名人妻住院治療78天後終於順利出院返家,豈料被父親告知,自己丈夫和母親搞外遇,忍不住崩潰直呼,「這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

綜合外媒報導,人妻卡米拉(Kamylla de Melo)2017年因內分泌失調,必須接受減肥手術,不料手術後意外引發中風,需要繼續住院,因此拜託母親照顧4歲兒子,豈料對方竟趁機勾引女婿,「住院4個月期間,經歷生死交關的時刻,丈夫僅探望我2次,母親則從來沒有來看過」。
 

(圖/翻攝自鏡報)

卡米拉坦言,母女倆僅差20歲,從13歲左右開始,母親就很愛跟她競爭,「常說我的衣服若她穿會更適合,她煮的食物比較好吃,我做的任何事情對她來說都不夠好」。卡米拉25歲那年與大10歲丈夫結婚,本以為可以就此過著幸福的生活,豈料最後被母親給破壞。

據悉,夫妻倆僅分居未離婚,不過丈夫和母親正式在一起,2人似乎也不在意旁人目光,幸好卡米拉順利揮別陰霾,坦言已經有新對象,已經交往10個月,「我有個美麗的家庭,我還有愛我的父親和兒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夫妻#住院#中風#岳母#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9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