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大選辯論前 拜登公布報稅資料籲川普跟進


發佈時間:2020/09/30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08:54
搶先首場總統辯論前,拜登公布過去4年報稅資料。(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搶先首場總統辯論前,拜登公布過去4年報稅資料。(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即將登場,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辯論前幾個小時公布他過去4年的報稅資料,拜登的競選陣營呼籲現任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也公布他的報稅資料。

美國總統首場辯論,將於美東時間今晚9時(台灣時間30日上午9時)登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新社報導,根據拜登(Joe Biden)和他的夫人吉兒(Jill Biden)向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Service)提出的納稅申報單,兩人2019年共繳交29萬9346美元聯邦所得稅。拜登選戰陣營公布了這份報稅資料。

相較之下,紐約時報爆料,川普在贏得大選的2016年只繳了750美元(約新台幣2萬2000元)聯邦所得稅,隔年也只繳750美元,而在過去15年,竟有10年更是完全沒繳一毛錢,因為他申報自己的財務虧損大於收入。

根據紐時報導,川普2016年勝選後只繳了750美元(約新台幣2萬2000元)聯邦所得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聯社報導,拜登的競選搭檔賀錦麗(KamalaHarris)和丈夫任德龍(Douglas Emhoff)今天也公布兩人2019年的報稅資料。兩人在可課稅的302萬美元收入中,繳交了105萬美元個人所得稅和119萬美元聯邦所得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川普#報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3817

0.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