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鬆餅」銷魂可口! 品嘗各地必吃經典早餐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5:57
圖/翻攝自 Chicago’s Best YouTube
圖/翻攝自 Chicago’s Best YouTube

世界各地都有著名的早餐料理,從英式大早餐、紐約班尼狄克蛋,到美國南方的炸雞鬆餅,帶您一起來看看,一生有哪些必吃的經典早餐。

早餐是喚醒一整天的活力來源,美國南方美食炸雞鬆餅絕對是最經典的早餐之一,香酥的炸雞和柔軟的鬆餅,再淋上楓糖漿,鹹甜交織,簡直是最佳拍檔。

 

旁白:「只要嘗試一次,就再也回不去平淡的早餐了。」

來到美國南方,還有一道必嘗的著名早餐,鮮蝦玉米粥,在喬治亞州和南卡州特別受歡迎。

旁白:「基本上就是煮熟的粗粒玉米粉,可以任意搭配各種配料,尤其加上鮮蝦,口感絕對非凡。」
 

鮮蝦用獨特香料烹調,搭配玉米粥一起享用,也可以加上起司和火腿,如果想要來點甜的,不妨嘗試紐奧良的傳統點心,卡拉甜甜圈。

旁白:「由米飯,雞蛋,麵粉,糖和酵母混合而成,麵糊下鍋油炸,直到變成金黃色。」

甜甜圈油炸起鍋後,灑上糖粉,搭配一杯熱茶或熱咖啡,讓一大早的心情瞬間變得繽紛,一樣讓人無法抗拒的還有源自北歐的肉桂捲,滿滿的肉桂,檸檬和黑糖香氣,還有雪白糖霜,吃一口就能嘗到幸福滋味,而說到經典早餐,絕對不能錯過英式大早餐。

旁白:「通常會包含香腸,培根,蘑菇,烤番茄,奶油吐司,還有蛋,可能是炒蛋或煎蛋,如果非常道地,還會有焗豆和血腸。」

班尼狄克蛋也是許多人的早餐首選,源自於1880年代的紐約,如今已經紅遍全球。

旁白:「基本上就是英式瑪芬放上水波蛋,還有火腿或加拿大培根,佐荷蘭醬。」

另外西式歐姆蛋也相當受歡迎,常見的食材,除了有青椒,紅椒,洋蔥和青蔥,還有火腿和起司,而如果喜歡豐富的辛香料,墨西哥鹹玉米餅也是必吃的傳統早餐。
 

旁白:「上頭加上手撕雞,豆泥,起司和蛋,最後淋上莎莎醬,紅莎莎醬或綠莎莎醬都很適合。」

世界各地的經典早餐色香味俱全,讓人用可口的料理開啟美好的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炸雞#鬆餅#早餐#鹹玉米餅#歐姆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56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