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炮拿反…對準褲檔「重擊GG」 家人爆笑:免結紮了


發佈時間:2020/09/2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8:44
克索地被重擊後倒地哀嚎。(圖/翻攝自Kristin臉書)
克索地被重擊後倒地哀嚎。(圖/翻攝自Kristin臉書)

慶祝喜事卻樂極生悲,想必大家都不想遇到。有一名男子和家人在派對中,不慎把拉炮拿反,結果炮口對準褲檔直接發射,事後他痛苦倒地哀號。眾人在驚嚇之餘也笑到翻掉,還調侃他:「不用去動結紮手術啦!」

綜合外媒報導,上個月底,克索地(Tom Cressotti)和家人在美國麻薩諸塞州家中的庭院舉辦「寶寶性別揭露派對」(Gender reveal party)。當時,夫妻倆不慎將手上的拉炮拿顛倒,導致發射時,彈藥直接重擊克索地的褲檔,叫他痛得倒地哀哀叫,而他身旁挺著孕肚的妻子克莉絲汀(Kristin)也沾滿藍色粉末。

 

克莉絲汀回憶,現場所有人起初很震驚,直到確認他們倆沒事才笑了起來。影片中可以聽到旁人開玩笑地說:「不用去動結紮手術了!」

夫妻倆拉炮拿反釀意外。(圖/翻攝自Kristin臉書)

克莉絲汀指出,由於拉炮的使用說明不清楚,才會釀成意外;但她也慶幸老公沒有因此受傷,且在幾分鐘內就恢復以往活力活蹦亂跳。據了解,這種拉炮最遠可以打到9公尺遠,影片曝光後被瘋狂轉傳,目前已有逾8千次分享、75萬多觀看次數。

 
「寶寶性別揭露派對」起源於美國,派對上準家長會透過切蛋糕、戳氣球或發射拉炮等方式,以「粉紅色或藍色」向親友揭露肚子裡寶寶的性別。9月初,加州就有家庭舉辦此派對,因施放煙火不慎,結果造成森林大火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拉炮#發射#派對#結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1

0.2991

0.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