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幼稚園門口隨機砍童 七人受傷倒地

記者 林閔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2:47

廣州一所幼稚園門口,發生恐怖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在早上七點半學生上學時間到幼稚園門口遊蕩,無預警拿出預藏的刀子看到小孩就砍,直到警方到場才被制伏,這起攻擊事件,造成七人受傷,包括五名是幼稚園學生,其中兩人重傷還沒脫離險境。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民眾:「小朋友,你不要睡覺,小朋友,你不要睡覺。」

著急的大人,不斷朝躺在血泊中的孩子大喊,要他們保持清醒,再往旁邊看,還有好幾個小朋友,失去意識躺在地上,恐怖的隨機砍人事件,竟然發生在廣州一間幼稚園門口。

TVB記者:「事故發生後多人倒臥,番禺錦繡幼兒園附近地上,當地政府表示有七人受傷,包括五名幼稚園學生和小學生,其中兩人重傷。」

 
目擊者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揹著書包的孩子,倒臥在地,身旁還有大灘血跡,這起砍人事件,發生在早上七點半,正是小朋友準備上學的時間,一名男子先是在幼稚園門口遊蕩,突然就像發瘋一樣,拿出一把刀看到小孩就砍,直到警方到場才被制伏。

大陸民眾:「抓住了,抓住嫌疑犯了。」

兩名重傷的學生,送醫治療後還沒脫離險境,男子到底為什麼狠心對孩子下手,大陸警方表示,犯案動機,還在釐清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稚園#隨機砍人#制伏#重傷#廣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51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