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農田睡覺!13歲少年遭「收割機甩刀絞爛」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0:52
少年遭收割機直接輾過,當場絞爛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少年遭收割機直接輾過,當場絞爛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別在外面亂睡!美國一名13歲少年出門捕獵,期間睡意襲來,便隨意躺進玉米田野中休憩,豈料遭一台未注意的收割機輾壓絞爛,當場慘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密西根州25歲男子駕駛收割機來到玉米田作業,由於植物茂盛擋住前方景物,他並未發現田裡有人的身影,直接啟動收割刀作業,直接輾過正在睡夢中的少年傑佛瑞(Jeffery Lewis Powell),等他發現不對勁時為時已晚,下車查看傑佛瑞早已沒了呼吸與心跳,當場身亡。

 

傑佛瑞家屬悲痛表示,兒子雖然才13歲,卻已非常熟悉打獵、捕魚、射箭等戶外求生技能,而且技術相當熟練,他事發當日原本是出門獵鹿,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負責承辦此案的當地員警凱利漢森(Kelly Hanson)透露,救護人員第一時間抵達現場,但該名少年已無生命跡象,當場宣告身亡,目前已將遺體送往相關單位驗屍。據了解,這並非密西根州第一起因採收發生意外的事故,一名18歲少年幾個月前也遭一輛正在作業的拖拉機猛撞,當場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收割機#打獵#玉米田#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