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送房住 老母偏心「全轉送兒」:要替哥著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2:06
只要兒子想要的物品,母親不過問女兒意見直接送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只要兒子想要的物品,母親不過問女兒意見直接送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重男輕女!一名女子從國中開始外出打工繳學費,哥哥的費用卻是家人負責,她出社會後苦存一筆錢買套房給母親住,平日常買生活用品、禮品一切物品,只要哥哥想要,母親全轉送給她哥哥,還要她「替哥哥一家人多著想」,讓她內心極為不平衡。

女子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她出生在單親家庭,父親過世留下的債務都由母親一人還完,咬牙拉拔兩兄妹長大,她也知道母親的辛苦與付出,但是對兩兄妹的差別待遇,她至今無法釋懷,「家人從未支柱(支助)過我,我努力賺錢不靠家人,對老媽從不敢怒,只能自我消化。」

 

女兒雖對母親有怨念,但仍是一直付出。(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女子一直覺得母親養她們兄妹倆很辛苦,為了減輕家裡負擔,國中開始出外打工賺生活費與學費,但哥哥一切費用卻是由母親提供,讓得知真相的她無奈說「我那時傻的(得)天真」。雖然嘴裡抱怨,但她一直忘不了母親的辛勞,努力工作存錢,最終如願買下一間套房給母親住,自己則是在外租屋,母親還把平日她買回的禮品、生活用品等一切東西,通通轉送給她哥哥,她若是抱怨只會換來一句「哥哥成家立業要替他著想」,長年不平等待遇讓她心好累。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媽媽心中的天秤都是斜的...」、「該反彈,就要反彈,不要一直被壓榨」、「吿訴媽媽經濟困難,想把套房賣了...事情就會不一樣」、「我媽都會藏好吃的給我弟吃,我都跟自己說:以後是兒子要養他們的,這樣心裡比較不痛苦」、「把媽媽趕回妳大哥那邊去住,收回自己的套房自住或是租給別人,至少有點收入可以運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重男輕女#偏心#買房#套房#兄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224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