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投羅網?他「不會開車」卻成偷車賊…還對員警下手


發佈時間:2020/09/1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7:0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青島一名中年男子闖入交警隊休息處,想要趁人不注意時,將停在戶外的轎車偷走變賣,豈料員警被外頭傳來的騷動聲吸引隨即查看,當場將他逮捕,事後才得知這名竊賊其實根本不會開車,卻計畫偷車,才鬧出這一齣笑話。

(圖/翻攝自齊魯網)

 
綜合陸媒報導,本月7日一名男子趁著值班員警全都在午睡,便進到青島市交警隊停車處裡偷車,而員警立刻被引擎發動聲給吵醒,向前查看才發現車子已經從停車位,被挪到靠近出入口的位置,起初員警還以為是同事親戚來用車,並沒有多想,但因為車子不停前後移動,最後甚至還冒出濃濃白煙,上前關切後才發現駕駛並非同事親戚,立刻將他帶進警局。

經員警質問下才得知,男子其實已經駐點觀察好一陣子,掌握到員警們休息時間,才忍不住計畫偷車,員警對此也感到相當驚訝,甚至不敢相信男子的大膽作為,還不停詢問「這麼多警察你都敢下手?」竊賊坦言「實在是缺錢用」因此才想藉著偷車換錢來改變人生,員警聽完反問他「改變自己跟偷車有什麼關係」,男子卻淡淡地回「沒關係」,他的行為更讓員警哭笑不得,目前此案仍在調查中。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偷車#駕駛#缺錢#變賣#車輛#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