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殺手登場 Lucid豪華電動車亮相


發佈時間:2020/09/1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9:41
圖/翻攝自Engadget youtube
圖/翻攝自Engadget youtube

電動車特斯拉出現了一個強勁的對手,新創電動車品牌「Lucid」,正式發表了新車「Lucid Air,續航力」,主打奢華、空間寬敞、馬力強,充電速度跟續航力也超過特斯拉,最頂級的車款,要價台幣近5百萬元。

酷炫流線型車身,在山野中奔馳,特斯拉的對手來了,美國電動車品牌LUCID,正式發表亮相,一口氣公佈推出四種規格,從基本款台幣235萬元,到號稱擁有千匹馬力的 495萬台幣的 限量「夢幻版」 都有。

 

電動車Lucid CEO兼技術長彼得羅林森:「(Lucid Air)充電很快,使用900伏特電壓,充電功率達300KW ,難以置信的,我們有超過1000匹馬力。」

Lucid Air 時速從0加速到96公里只要2.5秒,充一次電 里程數就超過 八百公里,超出特斯拉model S 的647公里許多 。

電動車新創公司Lucid CEO兼技術長彼得羅林森:「它(lucid air)表現更好,續航力更多,車裡面更舒服、更豪華,甚至聞起來也很豪華。」
 

車頂是全景玻璃窗,車頭扁平銳利、一體式的LED頭燈尾燈,流線型車身的設計,讓它比特斯拉的風阻係數更低,空間也比特斯拉還要大。

電動車Lucid工程師:「我們增加了內部空間,還有前行李廂,當這輛車上市時,將會是市場上前行李廂最大的。」

電動車廠lucid的執行長,是特斯拉的前工程師,彼得羅林森,2009年加入特斯拉,協助打造modelS ,2013 跳槽到lucid,惹得馬斯克不是很高興。

馬斯克酸羅林森,對特斯拉貢獻不大 因為model S的原型車在他加入之前就已完成,而雖然車界給予Lucid許多好評,但特斯拉的自動駕駛系統,仍然是市場上最強大,Lucid Air只具備第二級的自動駕駛能力,要追上特斯拉,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特斯拉#電動車#Lucid#新車#自動駕駛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