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Lucid 結果共13筆

  • 特斯拉殺手橫空出世 電動超跑、奢華休旅車搶市

    特斯拉在電動車領域扛下半片江山,但各家車廠的推出的電動車也摩拳擦掌。百年車廠凱迪拉克,也推出第一款電動休旅車,靠穩定的駕車體驗插出重圍。備受矚目的LUCID,更是號稱特斯拉殺手,從耗能表現到超強馬力的性能,都可能衝擊到特斯拉的龍頭地位。
    2022/08/09 12:50
  • 特斯拉勁敵Lucid出招 首款電動車搶登地表最強續航王寶座

    Lucid Motors被視為是Tesla在電動車上最強勁的競爭對手,他們也不辜負外界給予的評價,即將推出的第一款車型Lucid Air近日通過美國EPA(國家環境保護局)測試,最高續航里程達520英里(約839公里),成為電動車續航王!Lucid Motors還決定為Lucid Air Dream Edition增產20輛,讓這首批的「夢想成真版」達到520輛。
    2021/09/24 18:34
  • BMW認為電動車續航力不需超過600公里 i4產品主管:弊大於利!

    有沒有想過,電動車續航力應該要幾公里才夠?400?600?還是1,000公里。目前各大車廠主力車款多半以400到600公里為主,少數車廠像是Lucid旗下Air認證擁有超過EPA 800公里的續航力,連Model S都自嘆不如。一些還沒推出的電動新車,也有部分宣稱已經具備800甚至1,000公里的行駛里程。然而,BMW確認為,電動車能跑600公里就已經夠用了。
    2021/09/24 15:29
  • 狂人馬斯克打造特斯拉帝國 《華爾街日報》記者新書揭瘋狂行徑

    儘管現在各家車廠都邁向電氣化,但真正成功拓展電動車市場的廠牌卻不是傳統大廠,而是由Elon Musk一手創建的Tesla所打下。《華爾街日報》記者最近推出新書,揭露了Musk如何打造出電動車王國,在書中表示Musk脾氣相當火爆,甚至還直接用手指著Model S總工程師Peter Rawlinson飆罵,後者也負氣離開Tesla投向Lucid Motors懷抱。不過Musk在推特上表示,這本書中的描述「都是假的!」
    2021/08/12 16:46
  • 一周連2降 美特斯拉Model S不到7萬美元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14日再一次拋出震撼彈,宣布美國Model S車款售價將繼續降價,每輛不到7萬美元,約新台幣199萬,外界認為此舉是為了迎戰新崛起的電動車品牌Lucid,不過目前台灣特斯拉的Model S車款價錢並不會跟著有所調整。
    2020/10/15 12:59
  • 快訊/應戰Lucid 美國特斯拉Model S再降價

    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14日透過推特宣布,美國的Model S車款售價會再調降3.5%,成為6萬9420美金,也是一週以來的第二次降價,原本13日才確定Model S會降價4%,特斯拉一連兩次降價,外界預估應該是因應美國新崛起的電動車品牌Lucid。
    2020/10/15 10:08
  • 純電性能跑車再加1 Polestar Precept確定量產

    Lucid Air Dream Edition與Tesla Model S Plaid兩款千匹馬力電動車先後亮相,來自瑞典,源自於Volvo的電動性能品牌Polestar也不甘示弱,確定將把今年 (2020年) 年初發表的概念車Precept投入量產,運用永續材料搭配零排放純電動力系統,體現Polestar永續移動野心。同時Precept也是Polestar洗去Volvo色彩,展現獨立自主設計的全新作品。
    2020/09/28 10:06
  • 千匹馬力只要500萬 特斯拉Model S Plaid開始接單

    就在Lucid Motors發表首款量產電動車Lucid Air,並宣告將提供馬力達1,080匹、續航力達748公里之Air Dream Edition性能旗艦車型之後。Tesla官網隨即上架採三馬達、全時四輪驅動設定,且0-100km/h加速少於2.1秒的Model S Plaid車型,並開出479.9萬元起售價,即日起接受買家訂購,預計2021年年底開始交車。
    2020/09/26 16:17
  • 挑戰市售車「零四」最強紀錄 Lucid Air預告9月24日揭曉成績

    被視為是Tesla(特斯拉)最強競爭對手,Lucid Motor日前正式發表首款量產電動車Lucid Air,展現具備傳統汽車質感與介面設計,並兼顧電動車科技感與性能的產品風貌。現在,Lucid Motor更預告Lucid Air將締造全新「零四」(0-1/4Miles)加速紀錄,將於9月24日正式揭曉成績。
    2020/09/22 16:59
  • 特斯拉殺手登場 Lucid豪華電動車亮相

    電動車特斯拉出現了一個強勁的對手,新創電動車品牌「Lucid」,正式發表了新車「Lucid Air,續航力」,主打奢華、空間寬敞,馬力強,充電速度跟續航力也超過特斯拉,最頂級的車款,要價台幣近5百萬元。
    2020/09/11 19:41
  • 目標全球最強電動車 Lucid Air要把特斯拉打落神壇

    Lucid Motors日前發表首款純電動市售房車Lucid Air,不但具有超過1,000匹馬力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約2.5秒,還有超過500英里 (約804公里) 最大續航力,且全配車型售價控制在16.9萬美元,以現時匯率換算不到新台幣500萬元,預計2021年第一季開始陸續交車。
    2020/09/11 16:58
  • 美饒舌歌手機場癲癇猝死 警搜出槍械及31公斤大麻

    美國饒舌歌手Juice WRLD去年才以《Lucid Dream》一曲紅遍美國,但8日卻傳出在機場癲癇發作,送醫不治,年僅21歲的大好年華讓人唏噓不已,Juice WRLD和Rest In Peace(願死者安息)瞬間成為推特熱搜關鍵字。然而Juice WRLD的死因有待釐清,警方在他的私人飛機上搜出槍械和70磅(約31公斤)的大麻,有一說法是他服下大量藥物引發癲癇,不過尚未被證實,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19/12/11 12:40
  • 【FOCUS新聞】睡夢中能清楚控制 作夢眼罩夢境解密

    你睡覺在做夢時,知道自己在做夢嗎?這種「知道自己在作夢的夢」,稱為「清醒夢Lucid Dream」,在這種狀態下,人儘管在夢中仍能擁有和清醒時同樣的思考力和記憶力,所以不僅可以控制夢中的思考,醒來之後還能清楚記得夢境內容,然而想要做Lucid Dream,可以透過訓練,或是可透過外界刺激,像是燈光或是聲音,告訴正在作夢的你,「你現在正在夢中」,這類科技產品已經在美國上市。
    2013/11/12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