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珠海大樓瓦斯氣爆 路人圍觀又遇2度爆炸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6:55

大陸的珠海一棟大樓今天上午突然發生瓦斯爆炸,引發多好幾間住戶火警,更可怕的是,就在眾人圍觀之際,現場又發生二度爆炸,威力之強大,就連幾百公尺外的民眾都有感覺,不過最後當地官方強調,意外中只有3個人受傷。

圖/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

 
消防車警笛響徹街頭,11日上午九點,這棟位在珠海市區的大樓,突然發生爆炸。

現場民眾:「我看到有人受傷,就是當時爆炸那一棟嘛,那一棟大概有5、6個門面。」

一片狼藉的現場,引發不少民眾圍觀,但就在眾人瞠目結舌之際,意外再度發生。

 
慢動作再看一遍,突如其來的2度爆炸,讓剛好開車經過的目擊者嚇得抓不穩方向盤,馬路上的人群一度像是被煙塵吞噬,逃過一劫後趕快四處奔逃。

目擊民眾:「我這邊大概距離有好幾百米,我是在20樓的高度,都能感受到爆炸的風把我的頭髮都吹飛了,我不敢再繼續看。」

由於事發現場不但是人來人往的社區,還有一間飯店跟兒童藝術中心等商戶,讓這起爆炸引發國際媒體關注,網路消息一度流傳有多達255人送醫,但當地媒體澄清,這是救護人員通報的時候輸入錯誤。

當地官方強調,事實上只有三個人受傷,都沒有生命危險,並要求民眾不能造謠傳謠,否則依法究辦,但下方也有網友留言,說對比這樣的畫面,實在很難相信,是這樣的受傷人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珠海#瓦斯#氣爆#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03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