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偷三次被抓!老婦被掛牌「示眾」 店家:她本人同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7:32
廣東佛山一名老婦涉嫌偷竊,遭到超市掛牌坐在店外示眾。(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廣東佛山一名老婦涉嫌偷竊,遭到超市掛牌坐在店外示眾。(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廣東佛山市一名老婦人,日前在當地一間超市涉嫌偷竊,當場被店家人贓俱獲,事後老婦人掛著一張寫有「小偷,第三次偷」的紙牌,並坐在超市門前「示眾」,此舉引發各界議論。網友們意見正反兩極,有人批評這跟「動私刑」有何差別;對此店家回應,這樣做是經過老婦本人和家屬同意。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順德區北滘鎮碧江社區的一處超市。3日下午5時左右,該名老婦到超市挑選商品,走到收銀台準備結帳時,她只拿出部分商品結算,私下偷偷地把一袋排骨裝入環保袋企圖蒙混,結果被眼尖的店員發現,當場人贓俱獲。

 

這個舉動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兩極。(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超市的鍾姓負責人表示,事後他們認出老婦是熟客,先前曾兩次發現她偷竊,這次是第三次被抓包,於是決定報警處理,並通知家屬前來。員警獲報後抵達現場,對老婦口頭訓誡後離去,但她的媳婦卻拒絕為此事道歉,也不願意接受罰款,更撂下「以後見到我婆婆便趕她出去,不要讓她進來。」

最後雙方協調,在老婦和家屬的同意下,才會出現「掛牌示眾」的事件,最後店家讓老婦坐在超市門外大約10分鐘就讓她離開。只是這一幕被其他路過民眾拍到,事後放上網路,引發各界正反不一的評論。

 
支持的網友認為,「這名老婦已經被抓到第三次,證明她是個慣竊,沒送交警局,這樣對她已經算是客氣了」;不過也有人覺得不妥,「認為超市這樣做有如是『動私刑』般,太踐踏人格尊嚴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示眾#偷竊#私刑#排骨#環保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11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