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惡犬撲倒撕咬!男絕望掙扎「20秒慘遭分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5:14
6隻惡犬並非第一次咬人,已遭捕獲安樂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隻惡犬並非第一次咬人,已遭捕獲安樂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絕望20秒!墨西哥一名男子丟石頭嚇阻逼近的6隻狗,但此舉反而激怒狗群,慘遭圍攻撕咬,害得身上多處撕裂傷,僅僅20秒的時間遭分食咬死,殘忍畫面全都錄,驚悚的影片曝光後,當局也下令將6隻狗安樂死。

根據《太陽報》報導,墨西哥杜蘭哥州(Durango)32歲穆羅茲(Jaime Rico Munoz)8月31日遇到一大狗群默默逼近,嚇得蹲地撿起石頭怒丟,成功逼退6隻狗退後,但嚇阻效果只有短暫幾秒,接著6隻狗突然一起爆衝過來,他害怕地再度丟石頭,原本以為可以成功逼退,反而激怒狗群的野性。

 

男絕望掙扎20秒,仍無法逃脫惡犬的攻擊 。(圖/翻攝自《太陽報》)

從短短20秒影片畫面可見,穆羅茲見攻擊無效立刻轉身逃跑,但途中被絆倒趴在地上,下秒慘遭6隻狗重重撲上撕咬,他瘋狂掙扎也逃不掉。在一旁民眾幫忙驅趕下,他成功從狗群裡逃生,第一時間被送去醫院急救,但身上有多處慘遭撕裂,傷勢嚴重大量失血,最終仍宣告不治。

其實穆羅茲並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先前另一名42歲的男子巴西里奧(Jesus Basilio)也慘遭這群狗撲倒撕咬,傷勢極為嚴重,但經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經兩起攻擊事件後,當地政府也開始重視此問題,已下命捕獲6隻狗並施行安樂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墨西哥#狗#撕咬#分食#惡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73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