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川普嗨翻狂發推文慶祝


發佈時間:2020/09/10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1:36
美國總統川普獲提名角逐2021年諾貝爾和平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獲提名角逐2021年諾貝爾和平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挪威國會議員泰布林吉加德提名美國總統川普角逐2021年諾貝爾和平獎,川普今天在推特上發一連串推文,慶祝自己獲提名並說「謝謝」。

川普發一連串推文並轉推相關推文,慶祝獲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其中一則推文寫道「謝謝!」。川普因居間斡旋促成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達成關係正常化協議,獲提名角逐和平獎。

 

挪威國會議員泰布林吉加德(Christian Tybring-Gjedde)告訴法新社,由於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達成「非凡的歷史性」協議,他因此提名川普。

他還說,希望這項協議可以延伸至其他阿拉伯國家,如此一來中東就能擁有持久和平。

泰布林吉加德是挪威右翼、反移民的進步黨(Progress Party)成員,也是挪威國會外交與國防事務委員會副主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和平獎#中東#阿拉伯國家#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