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男家中藏281條蛇 整齊排列在地警嚇到頭皮發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6:47
夏季是蛇類出沒活動的季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夏季是蛇類出沒活動的季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炎炎夏日正是蛇類出沒活動的季節,大陸貴州有一名男子遭鄰居舉報,家中窩藏大量野生動物,尤其更有許多蛇類,相關單位前往稽查。沒想到員警撼動保人員看了當場嚇呆,男子家中一共藏有281條蛇,其中277條已經死亡成為屍體、4條活蛇,而且所有蛇都排列整齊,讓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頭皮發麻。

大陸貴州一名男子家中藏有281條蛇,警方前往稽查都被嚇傻了。(圖/翻攝自中新網微博)

 
根據《中新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貴州省黔東南州黃平縣重安鎮天堂村。當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潘姓男子的家中,藏匿了大量的野生動物。員警不敢大意,擔心恐有違法販售的行為,立刻前往潘男的家中調查。

警方和動保人員抵達潘男家中時,被眼前的景象整個驚呆。清查發現,潘男家中有上百條的蛇,但絕大多數都已經成為屍體;經過清點之後,屋內一共有277條蛇的屍體,另外有4條活蛇。最後這些蛇的屍體被一字排開清點,真的是超驚悚。

經過清查,281條蛇當中已有277條死亡,至於剩下的4條活蛇,則是拿到野外放生。(圖/翻攝自中新網微博)

潘男在偵訊時向警方供稱,這些蛇是他向附近的農民購買,預計是要將牠們加工製成中藥藥材再轉售。目前警方先將這277條死蛇冰存,將送往相關單位進一步鑑定;至於4條活蛇,則是帶到人跡罕至的野外放生,不會危害到民眾安全。事後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直呼「好可怕」、「我看了都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整個差點被嚇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屍體#活蛇#中藥藥材#農民#野生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27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