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企圖中止連敗 藍鳥不從逆轉戰局


發佈時間:2020/09/08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1:24

近況不佳的洋基,在面對藍鳥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儘管打線有復甦的情況,但是藍鳥在六局下半一口氣攻下10分,粉碎洋基想要中止連敗的企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這場比賽派出柳賢振先發,沒想到球路很對洋基打線的口味,二棒Luke Voit率先發難,左外野方向打中護網的陽春砲,本季第14轟,而且下一棒的Aaron Hicks也不遑多讓。

球賽主播:「兩好一壞,現在希克斯逮到這一球,洋基演出背靠背的全壘打,2比0。」

儘管藍鳥打者追回失分,但是洋基的長程砲火依舊猛烈。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得很深遠,在中左外野方向,結果是洋基今晚的第三支全壘打。」

但是柳賢振的惡夢還沒停,Frazier一棒掉在左外野線邊的界內安打,藍鳥隊麻煩了,球一路滾到角落,趕緊傳內野,要抓準備衝回本壘的Voit,Safe,洋基擴大領先,柳賢振現在是敗投候選人,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藍鳥在六局下半吹起反攻的號角。

球賽主播:「抓投手的第一球揮棒,打穿Voit的防線滾到右外野,兩名跑者要回來得分了。」

緊張了,一分差的比賽,下一棒Guerrero. Jr.再補上一支外野平飛安打,兩隊平手,不但柳賢振解套了,藍鳥打線的氣勢也一發不可收拾。

球賽主播:「一棒拉向左中外野,出去了。」

Jansen驚天雷的滿貫砲,為藍鳥打下這個半局的第十分進帳,終場12比7,讓洋基吞下四連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洋基#藍鳥#四連敗#柳賢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125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