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國際軍事賽 解放軍暈倒、五星旗拿反


發佈時間:2020/09/0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8:40

俄羅斯舉辦的2020國際軍事競賽,解放軍派出最新式的96B主力戰車出賽,雖然最後拿下亞軍,但過程卻發生不少插曲,比賽首日戰車組員慶祝時,誤把五星旗拿反慶祝,在坦克兩項半決賽中,還有一名解放軍人突然昏厥倒地,整個過程都被直播出去。

圖/翻攝自央视军事微博

 
好幾艘坦克在大草原上追逐,這可不是真的在打仗,而是國際軍事競賽,整個過程刺激緊張,甚至在準決賽中,解放軍的參賽軍人,還突然暈倒嚇壞不少人。

其中一名隊員,從坦克上跳下來後,腳步就有些不穩,向後看著隊友,等待下車的集合的過程,只見他身體搖搖晃晃,瞬間腿軟向後倒,一旁隊友也看傻連忙伸出手幫忙,整個畫面都直播出去。

2020年國際軍事賽,從2015年開始今年是第五屆,這比賽從8月23日一路比到9月5日,30多國156支隊伍,超過五千名現役軍人,聚集在俄羅斯比賽。

 
解放軍為了一雪去年比賽失利的前恥,今年派出了最新式的96B主力戰車出賽,在首日賽事,成功擊中多距離標靶,5分鐘內完成了第一圈,最高時速達到75公里,拿到小組第1名,解放軍人開心的戰在戰車上,高舉五星旗。

但其中一名軍人一看,發現糗了,竟然把國旗拿反,笑容一垮趕緊把它翻正,一旁的加油團,也趕緊搖旗吶喊化解尷尬。

而本屆賽事,最後解放軍,還是在坦克兩項接力賽決賽中,輸給俄羅斯拿下亞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放軍#軍事競賽#昏厥倒地#參賽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72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