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書爆川普曾「微中風」 彭斯急入白宮預備接任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33

美國最近又有新書爆料,說川普有微中風的症狀,去年才會突然造訪醫院,甚至連副總統彭斯都被召入白宮,準備接手總統工作,讓外界再度聚焦川普的健康狀況,川普則在推特上否認中風,大罵假新聞真是沒完沒了。

圖/路透社(示意圖)

 
川普去年11月突然造訪軍醫院,事後宣稱是做例行檢查,但現在有新書爆料,川普當時出現一連串微中風的症狀,副總統彭斯都被緊急召入白宮,準備一旦有個萬一,立刻接手總統工作。

CNN醫療記者古塔醫師:「白宮說這是例行檢查,但這趟醫院行完全超出例行程序,在星期六事前未先通報,醫生也在車上和他一起過去。」

川普近來多次被拍到行為古怪,喝水必須用雙手扶著杯子,走路緩慢又小心翼翼,似乎很怕滑倒,讓人擔憂總統健康其實出了問題,川普則在推特上,否認自己有中風,大罵假新聞沒完沒了,他本人則不顧反對,親自造訪最近引爆種族平權衝突的威州基諾沙。

 
美國總統川普:「這種事情根本不該發生。」

只是川普在基諾沙三個小時,完全忽略遭警方從背後開了七槍,恐怕終身癱瘓的布雷克,反而將重點放在示威所造成的破壞上,並且指控政治對手,抹黑辛苦的執法人員。

美國總統川普:「那些魯莽的極左派政客,持續傳達毀滅性的訊息,說我們國家的執法單位,暴虐不公又歧視。」

川普還誇口都是自己派了國民兵,讓基諾沙迅速恢復安定,但事實上下令派國民兵維持秩序的,是威州州長。直到最後記者逼問,川普才稍微不帶名字的提了一下,受害主角布雷克。

美國總統川普:「任何人經歷這種事情,我都覺得很糟,這件事情正在調查,是現在的大新聞,我想地方政府正在詳細調查。」

川普拒絕承認美國的執法單位,存在系統性歧視;布雷克的家屬則表示,完全不想理川普總統,只想為布雷克伸張正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川普#歧視#微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027

0.2354